咻~~~一下子....
星期六又到了,又是歐橘子的服務時間,
嘿嘿....這次我們想說都去服務了咩,
來去玩一下好了~嘻!!!
去哪裡咧.....
就去龍潭的~老爸的後花園...


:快點........放我去玩,為什麼每次都叫我拍!!!!!!!!
(因為....只有妳叫的回來壓~~我的寶貝!!!)
我們約了可愛+頭很大的古龍...



古龍~~~你的頭真的很大餒,
你可不可以教一下果果,
到底要吃什麼頭才會像你這樣子大蛤!!!!

老爸後花園時真的蠻不錯的耶,
雖然說那空間不是說超級大,
但是也夠狗狗跑了,而且室內室外都可以給狗狗坐,
所有的工作人員對狗狗真的都很好,
環境一整個是乾淨,真的太讚啦!!!
(過渡興份了我~~~明明是第二次來...真誇張!!!)

一進花園又開給我打來打去的姊妹...



給我說.....這樣子打來打去的有什麼好玩的蛤,
很奇怪餒,每次都給我這樣,咬得髒兮兮的,
你麻麻我幫你們洗得很辛苦耶!!!
哼~~~先把你們收起來...
我要先來去吃飯了~~~
你ㄚ拔開車來的時候還給我走錯交流道,
我整個都快要餓到暈倒了咧!!!

<美食...上菜!!!>


湯+麵包...
果拔拔另外加點的芒果冰沙...
前菜焗螺肉...主菜是羊膝!!!
果拔拔點的是德國豬腳,
不過我吃得太津津有味,忘記拍了...
(要去古龍家看豬腳唷~)

<甜點...>


這蛋糕還不錯吃...
因為果拔拔不太喜歡吃甜食,
這個小蛋糕~不甜,味道真的挺不錯的咧!!!

<幸福的歐橘子~~~啃羊膝ing>

:真的...美味....不要打擾我~~~
(一個人躲在角落享受的橘子...果子叫的都要瘋了!!)
各位~~~不是我偏心唷,果子不吃是因為她挑食,
我怕吃了又給我挑飼料,阿咪是因為皮膚,
我最近想幫阿咪留長頭髮,所以飲食我特別注意,
希望真的可以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

此外...不知道那個暗戀kiwi的古龍是不是故意越吃越過來,



用一堆小碎骨丟到果子旁邊,
臭古龍~~~果子長大了你就越來越愛他,
你這個大色狼............

好拉~~~阿拔阿母們吃完東西~就給你們放風去了拉!!!



胖拔不知到哪裡生出來的木頭,
這兩個小神經病玩到都快瘋了,
kiwi的目的不是要木頭唷,純粹追橘子很愉快而已!!!

最近阿~~~三位小朋友感情越來越好耶,
就連玩累了要休息,三個也是聚在一起,



很好很好...三位小朋友很棒唷,
回家麻麻給你們加菜唷!!!!

今天阿咪咪也很乖...



放開前就跟阿咪咪說了,
只要兇別人兩次,就要抓回來綁在樹上,
沒想到....阿咪今天只兇了一次,
他不願意讓果小妹跟別的狗狗玩,
也沒有作勢要咬人,只是吼了兩下,
真的越來越優良了啦!!!!!

這裡的景還不錯...可以拍拍照...
先來拍個姊妹花...(不過殺出大頭骨龍!!!)



古龍....你說....
你是不是越來越愛我們家小果果,
以前你都不理他,現在你然偷偷的對果果好,
你後.............
吼~換我們家三枚小朋友了...



ㄟㄟㄟ~~~給我看哪邊!!!
奇怪耶~~~你們到底在看什麼蛤???

ㄚ果子小朋友真的很難控制,
那隻果小孩兩光兩光的,
兩個大朋友還比較乖餒....
所以拍比較多兩個大孩子的哩!!!

 
 



 
 

哈~~~玩也玩很久了,
我們還要敢去愛屋,
果果的哥哥撲馬結紮住院中,
要過去看看那臭小子有沒有恢復的很好咧~
來~~~回家囉!!!



今天的活動~好像真的很累...
橘子跟果子兩個都躺平了,
阿咪咪也消失在後車廂...

 

(橘子身上濕濕的....都是果子啃的...凹屋!!!)


~~~~~~~~~~~~~~~~~~~~~~~~~愛屋的後記...~~~~~~~~~~~~~~~~~~~~~~~~

果孩子還記得李醫生餒,愛屋不知道有什麼魔力,
讓果果可以愛成這樣子!!!
至於撲馬...狀況不是很好耶,
撲馬的ㄚ拔讓撲馬結紮順便做chd的檢查,
檢查結果一隻腳非常正常,
另外一隻..........關節已經脫出了,
不是先天的,是因為後天造成的,
聽了真的好難過!!!
果子骨折的時候,那時後撲馬的腳也舒服,
我們也有強烈建議要去愛屋做檢查,
可是撲馬還是在新竹做了檢查,
一直說是肌腱發炎,我也覺得奇怪~哪有人痛了好幾個月的肌腱炎,
也去檢查了好幾次,都是說肌腱炎,
可憐的孩子被誤診了....

批ㄟ屎...今天一早婆婆打來說橘子落賽...
怎麼會這樣!!!!!!!!!!!!
我的歐橘子向來不落賽的....
一定是昨天偷吃菠蘿麵包的關西拉,
唉唷~~~討厭........臭孩子,
還好有謝醫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