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今天~特地跑去騷擾ABC太太拿到的餒!!
這是太子麻咪純手工作的面紙盒拉,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
而且我有答應太子ㄚ拔一定要給果拔帶著po文,
這個實在是太可愛,我很怕果拔的頭把它撐壞,
所以只好用帽T把狗頭給夾住....

果ㄚ拔說他要回矇一笑....



太子拔....這樣子有美嗎???

拔拔帶完換果果帶...


:麻咪~這是什麼東西~怕怕....

哈哈~小果威只適合帶一些小花朵之類的,
這麼大的,通常都是橘子帶的,
橘子比較man比較適合這種!!!!

而且.....真的做得跟我們家ㄚ果子有夠像,
有多像????吼.....你們看....



看不到這小傢伙的眼睛對吧!!!
我們家ㄚ果果也是這樣子唷...
你看~



對吧....這樣子很像對不對阿!!!
我要先澄清唷,果阿母跟其他兄弟姊妹的眼睛都很大唷,
我不知道為什麼果果的眼睛那麼小,
而且還跟果爸一樣,有點大小眼的狀況,
橘子的眼睛完全是果果的兩倍大耶!!!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餒.....

而且今天果果真的太勇猛...
也不看看自己的尺寸,
竟然去騷擾傳說中的小馬,



我真的看到果果衝撞小馬比比,
小馬比比經然完全都沒有移動耶,
阿咪常常被果果撞到跌倒&四腳朝天,
A比比竟然....完全....沒有動!!!!
真的...有夠強壯的,
果果也完全超不識相,一直鬧小馬比比,

{###_orangemama/27/1086434631.flv_###}

還好...果果有練過,
澇跑技術一流,壯漢歐橘子都追不到!!!

我今天整個被熊抱A米米抱的一個超開心的,
小馬比比也一直啾我,
過兩天~~~果麻麻我再送牛奶骨去你們家蛤....
再來熊抱我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