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星期五....又是胖子胖子的時間了...
大家準備好了嗎?
GO~


 

無趣的胖子整天只會玩著他的PS2,
他無趣我只好找個有趣的事情做,
正好前幾天看到彭恰恰&許效舜的歡喜玉玲瓏,
那許效舜的眉毛好笑到一個爆點,
可惜我沒有口紅,不然會更好笑!!!



被畫成這樣子...依然還是要繼續打PS2...
真的...我用了很多眼線筆,
才畫成跟許效舜一樣的眉毛,
不過這眉毛果果好像不喜歡...


:這個好醜.......我要生氣了!!!

果果真的是生氣了唷...
一直衝去咬他的拔拔!!!

 


果拔就躲了果果一晚上...
果果真的看他很不順眼,
看他很不順眼的不只是果果,
連啊咪都有點不是很高興!!!

 


阿咪整個臉就是快要咬他的感覺,
整個臉臭到一個不行!!!

接下來....不動如山的Dr.橘子,
果然是個好孩子,
完全不想理胖子..............


:這年頭的大人真無聊...

對的~大人真的很無聊,
不然你ㄚ拔也不會去玩PS2,
阿母也不會去畫你ㄚ拔,
ㄚ拔說....他一定要跟果果合照,

 


死胖子...你還挺喜歡這造型的麻....
下次要去買大口紅比較好玩了!!!
 
果拔說他要模仿ㄚ六仔喝湯....



果拔拔.........下次要什麼造型呢???
大家幫我想想好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