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照片突然想到,
有沒有人家的孩子睡覺是跟橘子一樣的?

橘子喜歡睡在床上,那其實是我養成的習慣拉,
以前我每天照顧橘子的時候,
橘子最誇張是跟我同個姿勢睡同個枕頭,
上星期橘婆要去小睡一下,
本來睡在沙發上的橘子也偷偷的溜進去,
我走進去看偷看那小黃毛在做什麼.............


:麻咪要不要來一起睡ㄚ....很溫暖唷!

我的媽阿...問忍不住問了橘婆.

橘麻:橘子每天都這樣子睡嗎?
橘婆:對ㄚ....她喜歡跟我一起睡!!!
橘麻:她這樣子睡你頭不會痠ㄚ...
橘婆:會ㄚ~可是她很乖耶~一起睡就好啦!!!!

我的天ㄚ.....這樣子怎麼睡,脖子一定會痛死的拉,
而且我發現我跟橘子說睡覺,
她就睡成這個姿勢......
<影片...>

{###_orangemama/27/1086434632.flv_###}

而且橘婆還說,每天凌晨五點,
橘子就會拿玩具給她玩...............
還問我說,我帶橘子的時候橘子會不會拿玩具給我玩,
當然是不會ㄚ,吵我睡覺...她想被我Kㄚ!!!

說真的....睡在床上我是不反對,
可是這樣子睡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題外話.........>
小果子要滿1歲了耶....
(2/27)
想來辦個趴踢....
大家覺得要在室內好還是戶外好ㄚ?

室內的話...台北現在應該只剩通化街那邊的蜜袋屋了,
戶外的話...我想去老爸的後花園,
唉唷~~~~好困擾唷...
怎麼辦啦!!!!!!
大家幫我想想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