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要回外婆家...
今年又多帶了一個小黑黑,
出門的時候跟小果子講了很久~一定要乖........
千萬不可以撞到外婆ㄚ!!!!

姊妹倆一到外婆家,橘子一樣乖乖的好寶寶,
果子真的就給我發瘋了,
一直跳一直跳...
好不容易搞定了那隻跳跳虎,
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吃午餐的時候橘子真的是狠腳色,
直接坐在我姨丈旁邊,
我在場的全部人只有我姨丈會偷餵,
你看橘子有多厲害,
直接一屁股坐在我姨丈旁邊,來著專注的LOOK(看)...

(吃完飯~姨丈偷偷的餵了那兩個小毛頭吃了一堆雞胸肉!!<<阿姨爆的料!!)

接下來...下午是大人的聊天時間...全部躲到房間去!!!


:麻~~~我好無聊唷!!!
橘麻:是阿...我的寶貝~真的有點無聊餒!!!

無聊的時候就需要來整小孩....

怎麼整?怎麼整?

Oh~Ya....
就是這個了........礦泉水噴霧...

<噴歐橘>
{###_orangemama/27/1086434634.flv_###}

<噴小果>
{###_orangemama/27/1086434633.flv_###}

噴歐橘不好玩....噴小果比較有趣味,
歐橘果然是有唸書的小孩,
被我欺負都無所謂,
(私底下.........大概10幾分鐘不理我吧!!!)
果子就真的比較好笑,一直生氣....哈哈哈!!!


:麻麻........這樣子一點也不好玩!!!換一個吧....
橘麻:ㄜ~~~我叫你阿姨想一想唷!!!
阿姨:我想到了.......


:麻麻....是姊姊說無聊又不是我~你幹嘛把人家拉成這樣啦!!!
橘麻:因為就拉你姊姊他會不爽ㄚ~拉你比較好咩!!!
阿姨:對ㄚ對ㄚ~拉小黑就好了!!!
:生氣........我要睡搞搞了....嘴嘴拿來!!!


:你們....休想拔我的奶嘴!!!!

看看~多無聊的下午餒...
我們一直再整小狗
整到兩個小狗都相依為命的去睡覺了...



孩子ㄚ~~~你們就不能給我玩一下咩!!!

到最後~根本就是單人床擠了兩條大狗跟一個人,
害我睡的真的腰很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