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小果子很貼心...
他竟然放棄玩樂,來陪我挑選他生日的禮物...


:麻麻~~~你要認真的選唷!!!!
橘麻:你的手是給我插在哪裡...有沒有那麼認真ㄚ你!!!

當橘麻麻我正在認真的找尋要送給參加小果子生日會,
要送給小朋友們的禮物,
我聽到超級大聲的打呼聲.........
當時時間PM9:00,
我這麼辛苦的幫小朋友挑選禮物,
竟然有個死胖子再給我偷睡覺,
偷睡覺還給我打呼,真的是氣死我了!!!

大家覺得~我有可能會放過他???
當然不可能.....
所以他就變成這樣子....



睡~~~再給我睡....
結果這死胖子根本不知道我幫他畫了很帥勁的眉毛,
他胖弟迪回來的時候真的快笑死了!!!

這個眉毛是我看赤壁想到的,
那周瑜的眉毛實在給他很有型,
所以果拔說....他也要很有型的拍照!!!



這樣子看起來~~~
我好像把眉毛畫歪了......
下次再改進好了~哈!!!!

<同場加映-拖把頭>



被果拔拖壞的拖把剩下來的補充頭,
全新的~~~有人家是用這款嗎???
可以送給你唷^^

<同場加映-綿羊頭ㄅㄧㄤˋㄅㄧㄤˋ>



我就說他真的常常ㄅㄧㄤˋ我!!!

也有阿咪咪拉...



ㄚ咪咪最近沒出現是因為他身體不舒服,
原本牙齒的腫瘤越腫越大,
腫到下排的玉米牙都快不見了,
痛的這過年已經咬了三次人了,
真的是很可憐!!!
星期六安排了檢查,希望那孩子真的平安無事!!!

至於天真的小果...



他深深的愛上綿羊捲了....
看看他~多得意ㄚ!!!!

歐~~~我忘了....
我最後把果拔畫成諸葛亮了....



抱歉拉...我們家的扇子不見了....
所以就.......用這鍋蓋頂著先囉!!!
這是我們家的諸葛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