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子 的紅圈圈果然造成不小的轟動,
這紅圈圈整理起來還真的不是很容易,
他還需要專人梳毛,
真的是買到一個整自己的東西!!!
(唉...比水果小朋友好多了!!!)

好啦好啦~~~
我一直聽到大家說要看果拔戴,
果拔戴是沒什麼問題,
這款毛圈很怪咖,完全沒有彈性,
依照小果的尺寸訂製的,
比如說像大頭小朋友~可能就塞不進去唷,
果拔的頭也不是普通的小,
所以~他一戴....就變成這樣子拉!!!



大家看得出來他的手在幹嘛嗎???
他正在撥弄美麗的紅色秀髮!!!

這玩意真的有股味道,不是說臭,
就是有一股染料的味道跟牛味,
(可是不會掉色拉)
所以我就沒辦法叫果拔戴太久,
他的鼻子有潔癖!!!

好啦....橘麻麻我要來開始整理小朋友的禮物了,
這是兩個姊妹開始搶東西???
怪了?搶什麼?


:這是我的禮物啦!!
快點給我~~~~~我幫你拆!!!

這是baby姐姐送給果果的生日禮物,
我剛趁橘子沒注意先給果果了,
沒想到....橘子不是省油的燈,
直接衝過去搶!!!
小果子也不敢跟姐姐搶,只好給姐姐了...


:那小黑不知道猴急什麼~我這不就幫她拆開了!!!
:姊婕~~~~快點啦!!!

知道果子搶到了什麼???
這孩子果然有出息....


:麻麻~~~一大把肉條耶...我發了!!!

這兩個小孩一直很不甘心的鬧我...
只好把買禮物老闆送的NG熊熊送給他們啃了...



歐橘~~~你咬哪裡蛤!!!
沒禮貌!!!

多謝這隻熊~讓我安安靜靜的包裝好了禮物,
可憐的熊.....最後他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