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孩....從還沒出生我們就一直有他的消息...
直到他生下來...花了2天一夜1000公里的距離帶了他回來,
29天的孩子....就這麼小一點點,



抱回家給婆婆看的那天...
一手抱著他~一手扛的他的用品,
多像帶個嬰兒出門的媽媽,
養果果的這一年確實給我很多驚喜~失望~難過....也有很大的快樂,
這孩子....轉眼間從喝S26的不明生物...
已經變成這樣子"小"怪物~


:我要過生日了....有沒有好朋友們要陪我吃蛋糕???

橘麻麻我打算在2/14(六) 中午12:00...
桃園龍潭-老爸的後花園,
舉辦這場生日會......

http://034111119.travel-web.com.tw/

要參加的親朋好友~麻煩請留一下人數跟狗狗名子,
橘麻麻我要做吊牌,還有控制蛋糕的大小唷,
(還有小禮物拉...........)
報名時間到2/9日晚上12:00...


:大家一定要來幫我美眉過生日唷....
:大家一定要來幫我過生日唷!!!

~~~~~~~~~~~~~~~~~~~~~~~~~報名人數~~~~~~~~~~~~~~~~~~~~~~~~

水果家二人三犬-黃金歐橘+黃金咪+伯恩Kiwi
阿秉家一人二犬-米克斯東東+博美熊熊
古龍家一人一犬-GG腫腫的拉拉古龍
Puma家三人二犬-伯恩撲馬(Kiwi的葛格)+臘腸黑寶
小獅家三人六犬-黃金格&逼&憨
肥家二人三犬-黃金肥+拉拉MICO+小巴麻糬
Q弟家四人(暫定)一犬-伯恩Q底迪
Kin獎家二人三犬-伯恩Kin獎+伯恩Rita+博美妞妞
饅家一人一犬-黃金饅志玲
King獎家二人一犬-黃金King獎
太妹家一人一犬-黃金太妹
Una家一人二犬-伯恩Una+伯恩麥克
大頭家二人一犬-伯恩大頭(頭真的很大)
ㄇㄤ家二人二犬-伯恩ㄇㄤ+拉拉哆莉
熊熊家-二人(暫定)一犬-伯恩熊熊
ABC家(暫定)二人四狗-伯恩乖乖小雀+大眼卡勒+小馬比比+熊抱愛咪

總計:34人  34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