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就是那一天........
橘麻麻我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想帶小朋友去國父紀念館那裏拍照,
還可以順便拍拍美美的花燈,
想說下午去,應該沒人吧!!!

~走~



結果我完全估計錯誤,
雖然是下午,人還是超多,
人氣旺的花燈都擠著超多人,
我們有毛小孩,只好找人家非常差的花燈囉!!!


(我的天ㄚ~小威....你是長舌怪嗎????)
搞定這三個小孩真的很辛苦,
好不容易要他們三個都坐下了,
馬上蹲下來拍照的我也終於找到個好位子,
但是後面就是會殺出一堆要摸摸他們的人!!!


(妹妹....你可以先讓我拍我們家小孩嗎????)
就是這樣...我完全沒辦法拍照,
尤其是阿咪,
那天是他切片手術的第二天,
我就已經明明幫他戴著口罩希望大家不要摸他,
就真的很多人從背後突然給他摸一把,
我真的嚇到快哭了,
一路上就一直大叫叫人家不要摸阿咪,
真的很奇怪...我講了都沒人要聽,
還是要去弄阿咪,我真的快要嚇死了....

最後我們放棄...不拍了,
躲去角落拍主燈就好了!!!



真的~~~這個主燈我們也弄了20多分鐘,
還是一堆人要擠著他們,
我叫胖子擠著人,也一直講不要靠近阿咪,
為什麼沒有人要相信他脾氣不好,
如果等一下他真的生氣了~咬到人要怎麼辦!!!

台北人還真是熱情說......
分給新竹人一點就好了,
這三個回台北都一路聽到好可愛,
回到新竹聽到的都是好大隻,好恐怖,
(X....有多大隻,有沒有你大隻,多恐怖...都被你嚇到要去收驚了!!!)


~~~~~~~~~~~~~~~~~~收到momo麻的禮物餒~~~~~~~~~~~~~~~~~~~

今天回家...熱情的警衛杯杯又跟我招手了.....
嘎資窩夾著包裹騎著小逋逋回家,
才剛放下包裹.....就被果子搶走了!!!


:這個是momo葛格送我的....我的唷!!!

這小妞到是第一次搶我的包裹,
你真的知道那是momo葛格送你的???



mo麻........你對我們太好了啦,
每個人都有小禮物餒,
真的...我的鑰使圈壞掉了,ㄚ果子也要買鈴鐺了,
你就剛好都送人家............

在我正在感動的時候......
有查辣!!!


:.........這隻是我的!!!!

你這個查辣橘....還給我偷最大隻的,
吼!!!!!!!!!!!!!

謝謝mo麻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