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謝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餒~
今天就要放假了回家嘞...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原本打算過年尾端來個聚會...
2/27是果果生日阿!
可是~今年要辦婚禮~整個就是很對不起果果!

那就等到~歐橘子生日~再來一起Happy吧!!!


嘿嘿.....
我本來在7買了個很厲害的東西!
想說用那個厲害的小東西跟大家拜年~
可是~~~小朋友都不賞臉!
個個臭臉+驚恐...

哀...我失敗的歐噴獎!!!!


超可愛的對不對!!!!!!!!!!!!

我在7-11看到的~
一看到馬上買!
很像歐噴獎在咬他們的狗頭!
好可愛...........

哀~可愛也沒用!
果果整個呆臉~


明明就很可愛........
歐噴獎咬狗~整個就超可愛阿!!!


ㄜ...當歐噴講咬到阿咪的時候!
阿咪可就不開心了~

看得出來阿咪有多生氣吧........
他老大都氣的哼哼叫了!

平時愛咬人...
歐噴獎咬一下就翻臉!!!怪小狗一枚!!!

歐噴獎拜年計劃失敗...
還好~有一盆挫賽的蘭花!


沒再搞笑的...
這盆~可是會讓橘子變豬頭的!

所以家裡也不能放~就默默的在門口嘞....

我只好~把他的配件........
歐橘~就是妳~上!


好孩子!!!!!!

剩下兩個又給我耍寶~
一根假鞭炮也在怕!



果果~妳真的.....

算算去!阿咪也不知道是怎樣~
被咬過頭之後就很俗辣!
打死不要跟小鞭炮拍照...



我只能解讀成~他們以為鞭炮會爆炸!!!
哀.....還是橘子阿寄最乖嘞!!!
真的是有認真讀書的好孩子阿.





☆ ★☆ ★☆ ★!補!☆ ★☆ ★☆ ★



阿木我去嬰兒用品店逛一下街...
(真的~我沒懷孕~只是去買東西!)

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墊子,
而且價錢超美麗的$199...

但是要買他的系列產品才可以加購,
還好有個小光頭...

我就+了這條大墊子!



也是~就是個墊子咩!
這麼大的墊子才199...明明就很了不起吧!

但是~用了一下我發現慘了...
裡面有一個阿寄最愛的逼逼!!!




我現在...正在苦惱~
要怎麼把逼逼挖出來!!!!!

糗大了~我今天回家~應該已經被挖出來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