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00:00...
就是阿果子的生日了!!!

當初就是被他的無辜樣給騙了!!

我們就這樣子~不顧一切的開著晡晡車~往台東去了...

果拔都已經快要累死了,
我們還是抱著最開心的心情接到了小不點果!!!

回程的路上...



拔拔已經呈現這種死人樣,
就這樣~~~我們接回一個很可愛的~~~貍貓!!




好啦~他是伯恩山!!!
(但是好多路人跟我說他是山伯恩...... =..=)

小可愛的報到,阿咪咪並不是很開心,
第一天就送了她一大口,
拔拔聽到的時候心都碎了耶!!!!
(這就是偏心的開始~)

第一次看到姊潔....


真的~~~姊潔快要被嚇死了,
姊潔最怕黑黑的東西,
你著個小黑黑這麼的黑,又會鬼叫,
姊潔真的嚇到臉好臭!!

但是充滿母愛的姊潔,很快就接受了你這個黑妹妹,



之後所有的重責大任都在橘姐潔身上,
,這時候的我真的要去燒香,
感謝神讓我有一個這麼乖的大女兒,
還會幫我照顧那個臭小黑!!!

看似很乖的小孩....



內心根本是個惡魔,這是他第一個咬壞的包包,
coach零錢包,這天~~~他才40多天大!!!

如果他是天使~就是在睡覺...



多麼豪邁的睡資阿...

小黑黑孤單了一個月,
她的世界只有黃金獵犬跟我這個麻咪,
麻咪去哪裡~哪裡就有小黑,
連洗衣服都要跟著麻咪...


(這個洗衣籃...已經被KO了!)

終於~期盼已久的鋪瑪葛格來了.



從小感情就很好....
兩個小狗的眼睛裡面都只有對方,
可愛的鋪鋪~跟可愛的果果,
那時候~我可以一次抱他們兩個耶!!!
(現在...我搞定一個都有困難了)

有一天...小黑又被葛格咬了...



葛格可能真的不太能接受這個小黑,
一直黏著阿咪,一直咬他的尾巴,
而且喝的奶~吃的飯~通通都比較香,
結果終於又忍不住...一口要往果子的頭吃下去,
又是阿母我保護了那臭果,
阿母我差點喝水都流光了~

4個月多月給我了一個好大的打擊....骨折!!!



你這個股折~我真的都快瘋了,
當下聽到你真的骨折,
阿母我拿起手機聽到阿秉姨的危~,
整個大哭~KIWI腳斷了.......
X光片的狀況~真的是驚豔全場....
超漂亮的骨折!!!!
其實最讓我傷心的是...她的毛怎麼剃成這樣子,
剃到小菊花那邊了耶.....

還好~這孩子雖然說腳都斷了...
一樣很愛玩~真的讓我很放心!!!



拔拔看你很愛蛇...
他也發明了新的玩法~蛇蛇功!!!



小果子到現在就是很愛根拔拔玩蛇蛇功...

腳骨折的妳~天真的爬到麻咪的行李箱滾來滾去,
麻咪帶著緊張的心情去了北海道,



婆婆真的拿你很沒辦法,
一把老骨頭,差點都散光了!!!

好不容易休養了一陣子,
終於可以出去生龍活虎了,



結果....此時小公主真的開始發病了....

真的不能叫她小公主,
為什麼????
因為會有公主病.....

小腳腳被草刺到差點蜂窩性組織炎...



腫起來的腳趾~真的很恐怖!!!

腳被草刺傷那就算了....
陪姊姊去服務...被蟲蟲咬到,
臉腫起來....


(大頭~~~果子也是有頭跟你一樣大的時候!!!)
不只臉腫,連腳趾都腫起來了,
拔拔嚇的林口開到台北愛屋只要15分鐘,
阿叔的車子差點開壞掉,

扯~~~~實在是太扯,
我一定上輩子欠她很多錢,
老天爺怕他來懲罰我的!!!!

8個月大~我們決定讓她當個醫生服務社會...



跟噗噗葛格一起去上課,
可惜~噗噗葛格腳不舒服中途休息了,
小果子....很爭氣的當上了醫生,



考試當天~整個超級穩定的啦!!!
就連成績公佈的時候~看到分數的麻麻,
也不願意相信眼睛看到的分數,
真的是~~~~~~太超過!!!!

阿咪~他有一天愛上了小果...



有一天他們三個終於玩在一起,
這是快樂的開始,也是恐怖的開始,
阿咪以前只會保護橘子~因為他愛橘子,
現在他愛小果子,他也會拼了命保護他們兩個,
所以~~~~~~他的脾氣...越來越不好了!!!!

2.14的生日會~
真的讓我好驚訝,好多小朋友陪著果果一起長大,
麻麻我都快要哭了....

29天的毛球~長大了.....
她~一歲了!!!



你是拔拔最愛的小公主.....
去找你爸耍任性吧!!!!

ps...這篇應該是要明天才寫的,
怕果拔專輯延後,所以先把果子生日提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