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想要看果拔拔綁起來的樣子,
橘麻麻我很盡力了說,
因為~繩子~真的不夠長,
小毛狗比較好綁,胖子胖~真的很難弄耶,
我只好勉強把他綁成這樣子,



這個毛小孩綁還剩好大一節,
這個胖子胖綁~跟本榜不起來!!!

歐~~~我忘了說....他有戴老虎帽,



我沒有逼他戴老虎帽唷,
他自己拿來帶的,
下次再戴招財貓帽子好了,
而且這樣子綁對人類好像沒有用,
果拔一樣是講不聽阿,
一直去把果果惹的生氣的不得了!!!

<果子-瘋狂生氣ing>

{###_orangemama/27/1086434636.flv_###}

哀.....他不是說這是他的公主咩???
怎麼每次都把公主氣成這樣子阿!!!



~~~~~~~~~~~~~~~~~~~~~~~~馬利與我~~~~~~~~~~~~~~~~~~~~~

昨天跟果拔去看了馬利與我,
順便說一下威秀影城的優惠,
他現再有辦一張威秀卡,
卡費是300元,可是有贈送一張電影票,
還有小爆米花一份+飲料一杯+熱狗一隻,
橘麻麻我覺得超級划算,
雖然我們平常都用花旗卡,
但是這個優惠又更便宜~有去看電影的朋友們,
記得可以去撿一下便宜啦!!!!

回歸正題.............

雖然沒有書上寫的精采,
但是電影有都拍到好笑的部份,
其實一整部電影都是搞笑的,
可是到最後.....馬利總是會老的,
雖然我完全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我現在又快哭了~)
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橘麻麻我又忘記卸妝...........
(我只有上班才化妝~平常我可是超級樸素的呢~對吧!!!)
我兩張衛生紙貼在眼睛下面,
眼淚一直狂噴,
(後面的女生整個哭到快死了吧...)
最後~~~果拔也哭了,
真的太太太太難過了我阿........
好傷心阿!!!!!
記得~~~一定要帶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