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要參加臭老金的生日會,
一大早小果威就給我的一個大禮....

她~長~大~了!
這孩子......生理期來了!!

真的....硬著頭皮........去吧!!!


不後悔!!!!
~殺~



超高等級的燒烤,
還有超好吃香濃雙層起司蛋糕....



大人吃的開心~小孩也吃的樂歪歪~

我猜最開心的是大頭...



一直上演秒殺秀,
還好大頭真的是乖寶寶一大枚,
大頭麻說他不會澇賽哩!!!!

吃飽了要怎麼辦????

就跳水啦!!!!!!!!







老金的生日趴真的是個好日子,
整個區域竟然被我們全包了,
天氣微凉,太陽公公笑的又特別開心,
連小果妞都下水游的特別開心....



<賽臉小果威>



<芝麻臉歐橘橘>


(給我去滾沙XD)

今天真的要跟大家抱歉啦~
小果子平時是沒人愛的,
今天赫爾蒙發作勾引了幾位大帥哥,
尤其這位9個月的小屋no,



追果子追到氣喘吁吁~
我們家果子很會跑吧!!!!

本來今天是專程帶小孩兒出來玩水的,
搞到最後......



男人都去釣魚了!!!!!!!!!!

小孩也不管了...
搞到小孩每個都傻愣愣的跟著拔拔...

<找拔拔的riri>


<找拔拔而跌一大跤的老金>



老金是大遜咖,
完全不下水,
全身只有手是濕的!!!

我們家的也是~一定要全部黏著拔拔...



這一張我最喜歡~
陪著拔拔釣魚的孩子們!!!



玩的很開心~
時間也差不多了,
果拔一隻不拉魚也沒釣到,
最後~為了讓大家開心~
果拔很激動的說~~~~



他說他釣到了大魚!!!!

想知道釣到什麼嗎????

釣到我的歐橘啦~



真的有夠白痴!!!!

好啦~不玩了.....

果小姐開始大哭大鬧了,
而且她的腳底大破皮,
公主病又嚴重復發了,
趕快~~~~~衝.................................

回家啦!!!!!!!!!!



感謝老金他媽~
<豐盛的小禮物>


現在生理期不想吃東西的小果威~
這真的是好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