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都沒睡好,
跟一個一直翻滾的大胖子睡,
每個小時都給我地震!!

歐橘早上又給我耍寶~
故意弄的都是指甲敲擊地板的聲音,
再來~我真的聽到,
有人竟然要開我們的院子要進來拍照,
真的是太誇張咧!

睡最爽的就是老吳了啦,
早知道半夜去兔他頭!!!

哀.....起床一看更誇張.....
院子門口滿滿都是人,



有沒有真的很多人!
而且昨天的人就很多,
我們一直在回答~哈!!!

住這種豪宅就是有好處,
門口就可以給小孩放風,
搞定6個小孩~來去吃早餐去!!!

這就是我們愛的小屋~





住在這山上真的很舒服,
除了太陽大了一點之外,
曬的我眼睛都打不開了拿!!!!

咪咪咧??????



他自己在小陽台那邊而欣賞風景,
因為昨天晚上竟然跟kin打架,
riri還給咪咪飛踢好幾下,
所以~還是分開一點比較安全溜!

好啦~
民宿的奶奶說要去合歡山要趕快出門,
不然下午就會起霧不漂亮了,
GoGoGo....
臭胖子不要再給我看電視啦!!!



快點~~~~~等等我給你過肩摔!!!
出發拉.......



左彎彎~右轉轉,
轉來右轉去~
我們到達武嶺...........



山上的天空好漂亮,
山也很美,
那就..............快點抓毛小孩來拍照阿!!!!

<我們是山犬>


切~三隻毛小孩沒啥....
挑戰~6隻毛小孩!!

<毛小孩大合照>


吼~有fu有fu...
雖然沒有一隻在看鏡頭,
我覺得...真的很漂亮!

<後製作業...合照的辛苦!>


現在~要來挑戰高危險....

真正的山犬要來囉...

看仔細囉...

<伯嗯山犬-Kiwi....1>


<伯嗯山犬-Kiwi....2>



<黃金"裂"犬-咪咪>



接下來~~
雖然她不是山犬....
但是~那姿勢實在是太勇猛了!!!!!

<黃金-歐橘橘>


媽媽呀~~~帥爆啦!!!
歐橘寶寶你真的太讚了!!!

拍完這美麗的照片,
多虧了熱心的登山阿姨,
阿姨跟我們說下面一點的登山口比較適合狗狗,
這裡都是岩石很不好走唷!!!



(講話的同時...我們又被人群團團圍住了!!!!)



我真的覺得我太虛了,
走個步道不到五分鐘一直鬼吼鬼叫,
真的累到要斷氣了,
全長有10公里多,
我可能掛在2公里的地方了吧!!!

最後我跟老金家掛在休息區,
果拔帶著三個孩子往上爬,
真的....什麼樣的媽養什麼樣的孩子!!!
,
走到一半全部衝回來~哈哈哈哈!!!



這次旅行最重要的~
愛的大合照!



唉....我都快升天了,
怎麼還笑的出來咧!!!!!

呼呼~~~下山下山,



衝阿~~~我們要去吃午餐啦!!!!!

親愛的先帶我們去他們最常買的炸香菇...


真得很好吃,
大家有來清境一定要買,
一份50元,真的好吃到連渣都不剩,
隨後我們也找了一間甕仔雞來填肚子,
結果............好吃???



風景是很讚啦!
但是~口味就........
我還是去買costco的手扒雞好了唄!!!!

吃飽就該回家哩,
果拔踩下重重的油門..........
我們回家囉!!!!

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說,
這次的旅程我們又省了3600,
因為果拔超速,
還好車上有裝反雷達測速器,
不然~躲在轉彎角的警察逼逼應該笑了吧!!!

睡到重疊的小孩~



回家還幫果拔刮痧....
沒想到那老人家,
真的中暑ㄟ!!!

(很紅唷~不想看就不要看餒!!!)




實在是太讚了!!!
親愛的~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玩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