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也不知道為什麼,
辦公室的同事們都要我帶果果去公司玩,
逼著我騎著小小100回家載果果!!

但是~一踏進我公司,馬上後悔,
那小姐~瘋了,
兩百坪的室內建築瘋狂的奔跑,
公司4台壓縮機全部啟動,
就是怕她黑小姐熱壞了,
大家都喜歡看果果耍寶,
不過除了主任不會怕果果之外,
女生們都是又愛又怕,
我們家黑黑就長的那嚜好笑了,
哪裡有恐怖阿!!!!

好~打開所有銷售中心的燈光,
業務員黃小葳小姐來做銷售服務囉!!!



果果:ㄚ你是要看住宅還是辦公大樓阿...
客戶A:我要純住宅拉~
果果:喔~那我就推薦我們家華爾道夫,
先來介紹建材部分囉~


(橘麻:挖賽~就這樣晃一圈就好囉!)
客戶A:果果小姐~你們的房子有附贈廚房的設備嗎?
果果:怎麼會沒有....我帶你們參觀我們的頂級廚房!!!



你也可以參考我們樣品屋的設計風格,
改變一下家裡的氣氛...


(音樂給我放下去啦~~~~)


(ㄟ唷~有業務介紹到一半可以睡覺的唷!!!)

客戶A:那還有別的廚房風格可以選擇嗎?
果果:吼~當然有阿!!!



客戶A:果小姐...我們在海報上有看到衞浴設備是採用按摩浴缸ㄟ....
果果:你們真的是行家~來來來...跟我過來...



客戶A:ㄜ.......我們~我們~我們~~~我們可以看點別的嗎?
果果:吼~好啦....再來看一下我們房間跟浴室選用的門好啦!!
(這客人真是囉唆ㄟ~~~吵死!!!)



超級果子業務員~
我們公司裡左晃晃右晃晃,
晃著她可愛的小毛屁!!!

話也講累了~喝水先....


(橘麻:小果葳~你要問客戶要不要喝茶唷!!!)

果果:歐~~~



客戶A:好ㄚ~來杯茶好了!!!


(果麻:快給我帶客戶去二樓參觀四週風景....)



果果:小心不要跌倒唷~我真的會笑你們唷!!
客戶A:ㄜ~~~~小姐~你講話也太直接了吧!



客戶A:果小姐~你們這邊地點很好餒!!
果果:當然溜~不然怎麼賣兩千多萬,切.....



客戶A:ㄟ~~~~~~果小姐,我們............
果果:好啦好啦~~~我們去樓下沙發區坐坐!!!



客戶A:嚇!!!!我回家確定之後再帶家人來啦!!
果果:ok~ok~那我一人贈送100個親親!!!
客戶A:快溜.....


(橘麻:約妳幹麻阿.....)



是我下班了吧!!!
被你整一個下午,
骨頭都快散了,
一堆客戶看到果子都讚不絕口,
但是沒有一個人敢摸,
果果真的是和藹可親的小黑黑啦!!!!



下次我不會帶你上班了~
我真的是腦子爛到了才會帶果果上班,
超~級~慘!!!!!!!!

ps要說一下拉~水果麻不是業務,
是工務部的妹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