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大家看看這漂亮的小玩意兒!



某位很偏心的太太,一口氣定了400隻,
所以我也毫不客氣的逼她賣我一點點,
(跟偏心太太比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這篇是特地要po給那位太太瞧瞧的,
嘖嘖嘖~她真的很偏心!!




挑食果先來嚐嚐...




(看那賊頭賊腦的樣子...氣死我!)




果很愛跟果拔黏在一起,
最近看太多港劇了,講話都帶著廣東腔了!!!

(偏心太太~~~小果很愛吃....你可以放心了!)

還有~我有給咪咪吃唷...




我們老大是客家人啦,所以偶爾會講客家話!
(馬該=什麼)



他的臉很臭對不對...明明就有很好吃的東西,
每次拍照就一定要屎臉!
跟果爸一樣~屎臉王!!!



(翻譯:按猴史=很好吃)






最後...........等到星期六終於換橘子吃了!!




(歐橘子走外省風...因為~橘麻我..."閃"東人咩!!)





那位太太真的很偏心...
明明就有三個小孩,
就是要故意包一包給阿咪咪,





以為寫英文歐橘就看不懂唷,
不要以為歐橘傻傻的,我會跟她講低!!!



還好歐橘不挑食,氣也只會氣兩秒....




看看~看看~看看....
偏心的太太~橘子都不開心了唷!!!








(完)

下回預告...陳riri的非常悶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