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
金色老爺車快速駛近竹科的明泰科技...
一車的美女加上一個帥哥,
殺進明泰啦!!!

哈~包包用LV,筆用萬寶龍,
我應該不是應徵pm,應該是應徵經理的~哈哈!!!
嘻~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什麼壓力,
感覺~就~還好!!

這是等待的三八女,
因為面試的人好多,我們都要坐著等,
明明在樓上的時候我還不會怎樣,
一下樓~嘉汝被叫去面試的時候,
整個人~慌來慌去,
而且胖幾又打來說要買肉,
整個很緊張~怕問很久,
怕我不會回答,怕講不出話,
後~就是~怕!!!!!!!!!!!!!!
不過~還好啦...
面試過後~我覺得~只是要加班,
忙碌一點,還有公司就遠了一點,
因為新豐要到竹科~真的很遠,
所以我在面試了一個pm之後,
我就不想面試了,
履歷表也只用了一份,
我就離開了明泰~跟胖仔去買肉了!!!!
.
.
.
.
.
.
.
~隔天的早上八點~
god~
歐~買~尬~的!!
我上了...
我以為我不會上ㄟ~
因為我只面是一個部門,
同學們都面試3~4個部門都沒上,
尬的~我真的很賽!!
所以~那天開始...
我是~明泰的員工啦!!
一個叫做~
北美業務一部...的...pm!!
所以~我沒有暑假了!!
7/2....明泰報到~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