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懷疑!!!
小果葳小朋友在今天早上4:00,
突然急性過敏,
(前一晚跟平時ㄧ樣...沒有吃什麼或是去不ㄧ樣的地方阿!)
變成釋迦狗~




這個小孩真的很乖,
滿頭都是癢死人的包,
都沒有去抓,只知道快點跟我們說很癢,
可是這個時間....果拔只好趕快開車帶果子出去買藥,
在車上吃了藥,我們也買了麥叔叔......
小果真的好乖,已經很不舒服了,
還是堅持要幫我拿漢堡....





這真的是孝順嗎???
根本是想要我的漢堡吧!!!

哎.....
果子的釋迦頭漸漸腫脹之後,
(慢慢消了~)
超級可愛的ㄟ.....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子,
頭真的好大好可愛!!!!




好~~~~~~~~~~我跳...........
各位阿姨們不用太擔心唷,
果果已經漸漸的消腫了,





可是頭跟身上都像被很多個蚊子咬過ㄧ樣,
翻開都是紅紅ㄧ點一點的,
可能吃了過敏藥有點嗜睡,





但是能睡的比較好也好,
可憐的孩子......
今天請了ㄧ天假照顧他,
中午在在殺回公司處裡支票,
果阿果~~~乖乖唷....
你麻咪星期天就要回來了...
拜託你不要整我,
我會不知道怎麼交代你變成豬頭!!!

哎....我去照顧果果了,
醫生說要多喝水,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