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個很可惡星期六,
明明是星期六.......我竟然還要上班,
而且來了個小跟屁蟲,



臭小狗又給我在銷售中心狂奔...
我ㄧ整個差點被她整死,
而且今天的網路很不穩定,
唉~沒辦法~工地咩,
有網路我就很感恩了XD.....

小狗越來越習慣工地了,
今天竟然給我跑去亂拉屎...
唉....
不說了~那小妞又給我跑去二樓咬抱枕!

還有~橘子咧????
他在阿婆婆家渡假....
不然我今天才不要帶果果來上班咧~~~
火大.....

果果又給我跑去玩浴鋼了...
我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