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婆婆包起弧瓜水餃,
剩了一大半包的水餃皮,
叫我想辦法弄些水餃給他孫子吃!!

我根本覺得這都是故意的,
怎麼可能會計算錯誤,
多了將近1包的水餃皮,
怎麼又會那麼剛好婆婆買了蔬菜跟雞胸肉,
這一切都是橘婆的陰謀!!!!


包毛小孩的水餃真的很簡單,
因為蔬菜都可以不用出水,
肉也不用調味,
只要能用水餃皮包起來,就是成功啦!!!




我平時包的水餃是不打折的水餃,
是這次要分辨橘子跟果子的差別,
特別改變造型低!

這是果果第一次吃水餃,



我不敢在他的水餃裡面放蔬菜,
如果沒錯...果果聞到蔬菜味,
整個水餃都不要了!!

一個三人沙發~要幾兩條大狗跟我,
最後明明很辛苦包水餃的麻麻,
卻被臭小孩擠到蹲在地下包水餃!!




氣啥ㄚ!
我又不是水餃工廠的...
就算煮好了也要等冷阿!!!





等"冷"....



橘子真的.....
忠心耿耿的一條小黃狗,
非常關心的水餃會不會減少!!

本來還要再等10分鐘,
婆婆捨不得,
竟然給我直接拿給橘子阿....








恐怖的時刻來了...






果果要吃她狗生第一個水餃了!!!








果果在幹麻我也不知道!
她就這樣子來回又咬又刺水餃,
刺到最後嘴皮都皺起來了啦!

最後.........




水餃這種食物,
通常都是被秒殺!
但是..........................
門牙吃水餃,
史上第一狗阿!!!!!!!!!!!!!!!!










阿咪咪要說..............................



















哈哈哈!
昨天在整理要寄的包裹,
阿咪就在我旁邊晃來晃去的,
氣到我...
乾脆連阿咪一起寄好了!

這三個本來是要給跟我們家一樣兩金一黑的組合,
突然想到星期五應該可以見面所以又不寄了,
那位媽媽說他會臉紅,
所以.....就不曝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