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麻咪我真的覺得很久沒給橘子吃好料的,
就想來做個我最拿手的包子,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家裡有南瓜,
乾脆就來個南瓜羊肉包!!!

餡也炒好了,
皮也發好了,
包子也包好了,
怪了~~~我的蒸籠怎麼不見了????
我整整把家裡廚房徹徹底底的翻了3次,
我就是找不到我的蒸籠,
我的媽咪阿~~~你把我的蒸籠收去哪裡了,
打手機又不接人家的電話,
包子已經不能在等下去了,
所以...包子不能用蒸的了,
只能用烤的....



真的想不到他是包子吧!!!
因為我又塗上了蛋汁,
整個感覺就是......港式咖哩包的感覺,
而且烤的比較方便,
不用再等水開,也不用清洗蒸籠,
酷.........

來~~~包子的內餡特寫...



這次我都全部切開來,
照樣子比較方便小朋友們吃,
不然等等小果又做出什麼奇怪的動作!!!
(把包子當球玩~~~傻眼!!!)

二話不說~~~燒呼呼的包子....吃!!!



不要問我妹頭是不是在等,
我也不知道她在幹麻,
人家都在吃她就是要站這樣,



就是這兩個貪吃的臉,
尤其是橘子的,
就是狗間美味的樣子,
害我每次都好得意....
(有沒有人發現小果的手比橘子的大了!!!)



橘:ㄟ~~~~天ㄚ~~~~沒有了!!!
小果:媽咪阿~~~好好吃唷!!!

橘子"吃"的技術真的比較好,不會弄得滿地都是,
就算弄得滿地都是,她還是會"整理"乾淨!!!

吃飽的兩個姐妹...



吹著冷氣~~~
昏睡!!!

真的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