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很久沒有去服務,
害歐橘子在家當宅狗將近一個多月,
可不是我偷懶唷,
還不就那臭小果受傷,
我又遇到去北海道逍遙,
所以連續請了3次假,
真是夭壽!!!

黑~~小果的狀況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所以~歐橘子,
我們八點起床服務去!!!
(我真的很想睡覺.....)



橘:妳看妳...這麼久沒帶我出來,
一帶我出來還吃麥當勞給我看,
妳是打算要氣屎我嗎???

橘麻:ㄜ.......對不起後橘醫生,下次改進!!!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歐橘,
這麼久沒有帶她出來,
今天服務的感覺都很生疏了,
不過勉強可以接受,
以後真的不可以一直翹班,
不然整個fu就是不對~~~怪怪!!!

驕傲的時候來了...
服務完一定要去草皮跑跑,



歐齁齁~~~我的毛阿,
飄阿飄~閃阿閃,
多一點毛再多一點,
飄逸著長髮的胖子...奔跑在草地上,
真的~~~好可愛!!!

不過說到胖子,
胖子不耐操阿,
一下子就.....



妳站在這裡傻笑什麼鬼,
還不給我快點去尿尿,
不然等等沒有草~憋死妳!!!

說到尿尿這玩意,
橘子很難搞,
她只在"家"的"報紙"上尿尿,
一外出之後報紙是完全沒有用,
外出大小便就一定要在草上,
沒有草~~~就NOSU,
胖子怪癖多~~~這還是真的咧!!

她也就非要我站在太陽下,
心理OS非常久,
這大小姐才會尿尿,



後~~~~感我小祖宗終於尿尿囉,
我可以回家了,
坐巴士~吹冷氣,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