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轉賣東西!
怪怪的...

先說為什麼要轉賣它...
因為本來是幫果果的哥哥puma買的,
後來puma麻咪覺得這個太大家裡放了很擁擠,
所以~要把他轉手出去!!!




阿咪很愛睡這種涼床,
之前買的是綠色的,



腳架是鐵的,
這次黑色款的是塑膠的,
(感覺就很像水管插一插作出來的啦!)
黑色款的是有一個特色,
他有附上一款絨布,
冬天可以加上去保暖!!!



果果的體型可以睡!
黃金也可以睡...
我記得是43X港幣...
X是多少我也忘了...匯率我們換是4.26多,
(430X4.26=1831.8)
轉讓價$1800.....

我先po一下~有喜歡在留言,
我再滾去詳細拍個清楚哩!

本來想留在家裡預備用,
但是這位小姐......



一直有攻擊這張床的傾向....
所以只好轉讓出去哩!!!!


ps...如果要郵寄的話我在去問運費,
台北或是新竹都可以拿,
新竹我們在縣政府那裡鬼混...
台北的話在捷運南港站或南港展覽館那附近鬼混!!!

感謝^^

下台一鞠躬!!!

肉圓麻...
妳再看一下唷!

<實際的大小!>



<冬暖夏涼唷!>



這次發現~雖然他是塑膠的!
但是很穩...
不像那個綠色的...
壓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