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果果在家拆了一包殺跳蚤的粉,
有沒有吃不知道!
但是一定會沾到...........

我剛失去了一個熊,
眼淚都流乾了,
現在不要在嚇我了,
全身的汗~流到停不下來,
整個人發冷!

我從來不會買那種東西...
哪裡來的我都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
我的孩子阿............................................
妳到底在幹麻!

看完醫生...
醫生說沒有任何反應,
還是像活跳蝦一樣,
那代表什麼...
沒有必要這樣整我,
眼淚~鼻涕~完全不受控制!

果拔正把果果送來我的身邊....
今天~
再也沒有力氣了!!!!!!!!!!!!!!!!!!!!!

好累.............

孩子~我到底該拿你怎麼半!
妳真的是智障嗎!

看著公司的螢幕監視器,
期帶著傷我心最深的奇異果,
妳要什麼我都給你了,
拜託~

不要拿妳的命跟我開玩笑,
我會瘋掉!!!!!!!

奇異果~在我手上了................
目前~是好的!

我也~失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