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服務完馬上殺回新竹,
放下橘子跟小果,
又再殺去南寮買海鮮,
蝦仔~秋刀魚~蚵仔~
整個都是我的最最愛,
而且南寮真的是個好地方,
蝦子又大又新鮮~一斤230,
肥美秋刀魚4隻50,
超青蚵仔一大袋200,
人間美味阿!!!!
.
.
.
烤肉會開始...
一定要先幫小朋友烤沒有添加物的肉片,



小朋友~~~來囉!!!



橘:嗯~~~~好吃好吃!!
小果:換我了啦~麻咪!!
阿米:(旁邊一直默默的舉起手給我握)



(辛苦你啦阿咪仔,誰叫你妹會惹你生氣,先委屈你囉!!)

阿米:媽~~~再來一片!!
橘麻:吼~不行!!你吃最多又最胖~~不行不行!!
阿米:(默默走去烤肉爐旁邊坐著~等待著好料!!)

這次烤肉整個人很多...
可是~我~
只拍到狗,
在我眼裡只有狗,只有我的小孩,
人我真的忘記拍,
一桌的美味我也忘記拍,
不過我拍到一張很美的橘子...



其實看起來也好好,沒有說多美,
但是跟兩年多以前,坐在同一張椅子上相比,



那橘毛多了好多,真的好美,
只不過可憐的椅子,
真的辛苦了,承受橘子32公斤的體重!!

歐~對了...
我又多這兩年還養個一個新的寵物,



有沒有覺得很像似曾相似,

仔細想想~一定有看過,

真的想不出來???

再想一下...

還是想不到???

好啦~~~

就是....就是這個拉!!!





看他有多愛我~
去到香港的時候也在等我,
哈哈~~整個噁心!!!

他們像到連褲子都一樣ㄟ,
穿在肚子下面,
整個就是一毛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