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果拔拔有事~
沒有辦法24hr看著果果,
我只好.......................


我把果果帶去上班了!!!!!!!

真的好累...
早上騎著小100在著這隻半大不小的狗,
一路上跟瘋子一樣叫她不要動!
(停紅燈~會下來走兩圈哩!)

在說偶沒有偏心唷~
因為這星期沒有回台北,
所以上星期歐橘子被婆婆搶走哩!

帶果果上班也是因為他在吃肝藥,
我一直給他大量喝水,
她就會很想尿尿咩!
在家~一天不尿...
太可憐了!!!!!!!!!!

你們看~
八點才尿過的~
9點到公司又尿了一分鐘!




怕果果熱...



特地又從銷售區搬來的電扇~
強風吹阿吹!
冰涼涼的蒸餾水,
不間斷的伺候!!!

媽呀~我到底是在哪上班阿!
怎麼都沒人這樣對我!
好悲慘ㄚ我!

本來都走小貴婦路線的我,
為了帶孩子,扛了超大的背包,
零食玩具~一樣都沒少!


(感謝~小英姊姊送的霹靂大奇異果~我愛死了XD!!!)
椅子後面的大包包~就是我扛來的!
重死~
騎車載狗~腳開的跟劈腿一樣,
再扛一個大包包!!!!
媽呀~好像歐巴桑!!!!!!!!!!!!!!!!!!
這兒是銷售中心~
一樓加二樓有兩百坪了...
我今天已經追那小狗跑了五次了吧!
腳都快斷了!

果果也熟悉地形了~
現在根本也管不住!
皮了一個早上...
終於有點累了!

我也可以~休息一下拉!!!!!!!!!!!!!!!!!!!!!!!!!!!!!!!!!!!!!!!!!





我~真的快沒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