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妮家的新成員ㄅ尼小朋友,
他也很會整麻麻!
讓我又想起了我的奇異果日記!!!!!!!!!!!!!!

在不顧阿秉(良好狗顧問)的勸說下,
看了不該看的照片!


(不是我厲害~是只有果果的襪子穿這麼高!)

大家不覺得很神奇!
為什麼有狗狗可以有三種顏色,
還有眉毛!
超酷的ㄟ~~~~~

然後...過了兩個星期...
Kiwi就出現在水果家族裡了!!!



那時候做了一個該死的覺定...
s26<<這味奶...
讓果果恨透了其他的奶粉,
我換半匙...她都可以察覺!!!
太神奇!!!!!!

更神奇的是這個小孩,
超級會睡覺ㄟ...



真的很強~
上下車~換計程車...
回到家橘子衝來衝去!
都還在睡覺ㄟ~



睡醒了之後~
看到橘子好開心餒!!!



橘子一開始蠻無奈的!
可是他也沒有排斥的感覺,
因為kiwi黑黑的,橘子反而還會有點怕怕的!



這樣無理的小孩,
歐橘還是很愛她!
(應該是當成不用裝電池的玩具了XD)

而且我發現一件很要命的事情,
這小孩才剛30天!
厭惡飼料~厭惡羊奶,
但是她撿起地下的牛皮翠笛蘇再吃,
我當場傻眼了我!



很厲害餒~
那小小的牙齒!可以把翠笛蘇咬斷ㄟ~

而且...我一直認為這小孩會熱,
電風扇一直吹的涼爽爽,
吹到最後~咳嗽了!
害我被醫生唸到耳膜都快破了!
果果又不喜歡開燈睡覺...

只好~穿衣服!!!!!!


好可愛對吧!
RL的polo衫,
可愛到爆點ㄟ!

可是這個肚肚還是會露出來,
就要換成其他的啦!!!

(以下是~半夜1點的時候!!!)



每天晚上一點~
一定要叫這個小孩喝大量的奶,
跟起床尿尿!
不然~凌晨四點的時候~
就會精神崩潰!
要喝奶就是要奶~不給奶~鬧到果拔都抓不住的泥鰍狗!!



哄這小孩睡覺呢~也有訣竅!
"奶嘴"



放進去之後!!!
就可以一覺到天量囉!!!!!!!!!!!!

重點是!
這小孩~超皮ㄟ!
我去一樓收拿包裹,
就是拿個包裹而已,



飛奔上來...
找了半天~卡在那兒!
唉...腳太短勾不上去ㄚ!!!

這小孩很難帶...
不是玩過頭撞到牆,就是夾到自己的小手,
而且友非常強大的破壞力!
所以~我不得以....
去哪裡都要帶著這隻小狸貓!!!

<洗衣服>



最後昇華到洗澡~上廁所~
通通~帶著!
做家事~用背的!



那小傢伙還會睡著哩!
真的很強...
(其實應該是我強吧!!!!!)

這孩子~很奇怪...
一點也不聽話~但是卻可以收買她老爸全部的心...



以前規定~小狗不可以到床來上!
後來又改了~可以了!
你看看~這胖子~這麼快就被人收買了!
去台東的路上還信誓旦旦的說,
他那個胖子~最公平公正,
從來不會偏心!!!
跟本是~~~~~~~屁!!!!

現在又說~他會盡量公平,
誰叫小果子很會作怪,
吸引了把拔全部的目光....



這樣~
是還蠻奇怪的啦!
不過有時候就是被這隻小狗搞的哭笑不得!

看看他小時候的照片~
找出來那可愛的RL小衣服,



結果破一個洞....
這個洞...不用想也知道是kiwi弄得!
臭小孩...我真的會揍你!

看看你現在的模樣....



咳咳......
沒多久前...
牙齒都沒漲好耶!!!



這個小醜八怪的成長~還多虧了有歐橘!



是拉~~~
這個小狗~已經嚇到我了!!
3年內~我須要休養!!!
(腦細胞被每天都被氣死...到現在都沒恢復!!)
噗~~~~~~~



啃阿啃~
啃了一年多了溜!!!!

慢慢啃吧~孩子們!!!

阿母寫完~心臟無力....

血淚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