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每週都要跟小門&摩根見上一面,
(還有Kiki&強森!!)



兩個月的巨嬰現身!!!
我們的晚餐~都是罪惡......
四個人吃飯好省錢,
又可以吃到好多樣菜色!
管他多罪惡...就是要吃!!!!!!!!!!

還有好廚藝Kiki.........


真的是高手~
很紮實的丸子!!!
不愛菜的果果~顆顆都愛丫.

歐~有人問我小門咧?
他阿.....

很忙餒!



戴門很忙歐!
他一直忙著跟果果親親...




大該親了有3個多小時耶~
每回都親到果果滿頭濕,
Kiki都說小門愛長髮美女,
可是果果毛都掉光光了,小門還是愛她,
戴門阿~你被愛沖昏頭嘞,
果果~沒有毛餒!!!!!

大家看看小門...



親到整個臉都變形了!

大人聊大人~小孩親小孩...

多麼快樂的晚餐!

歐~還有個小人...
他也很愛聊天!



沒錯!
我們連下星期都約好了~
星期一來去吃Kiki的涼拌菜!!
太好吃啦!!!!!!

挖哈哈~~~

我要吃涼拌菜!!!!




~~~~~~~~~~~~~~~~~~~~加映!!!~~~~~~~~~~~~~~~~~~~~

某天去新竹的市場買三節翅...

市場繞了一圈...
我整個很不酥湖!
但是...我還是買了六支三節翅回家...
而且要$200元耶!!

我回家整理好雞翅...
跟棒棒腿,
放在乾燥機上~
剛好~只能六隻!!!



還有...
棒棒腿~冏



除了這兩盤...
還有!



原本聽起來的六隻雞翅,
瞬間產值很大!

果拔問我!
這是火雞吧~~~~~~~~~~~~~

我也不知道!老闆跟我說這是土雞...沒有打針唷!

可是~
這個雞翅膀&棒棒腿都比我的整隻手還要大!
到底是什麼雞...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