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
連好幾個星期都沒有帶小孩兒們出去玩耍,



有啦有啦!!!
要帶你們出去玩了啦!
妳看婆婆~幫我把早餐都準備好了餒!!


(真的是很可愛的五種口味小甜甜圈阿!)


哈~凹了阿秉+miu麻舉辦了個陣容龐大的伊森聚會...


伊森聚會in坪林金溪露營區...


(狗伊森在哪裡~噓....大家都是!)

唉~大家看到我們歐橘子的濕身照了吧...
對!他就是又給我溜下水...
天氣炎熱!先帶他們下水涼一下啦!!!







來解釋一下果果為什麼是鰻魚狗!
快看照片...



這臭小孩!
我叫她游泳~一直給我這樣跳!
整個就很像鰻魚給我扭來扭去的!!!

吼~我的阿咪咪咧???
ㄚ咪咧???








阿咪來囉~~~~~~~






我的水果們...



我們家老大是橘子...
通常都會帶著一個穿黑衣服的小跟班!







因為假日人好多,
咪咪的牽繩不敢放,口罩當然也不能開!
果拔整個就像阿咪的專屬管家,
看的緊緊的!!!!!


你們看啦!
好不容易拜託果拔讓我把阿咪口罩拿下來拍照,
阿咪就給我狂甩!
氣屎人了!!!!

我們家的三個像瘋子一樣,
你們看Kin家的,


(哈~妞妞想逃跑!被kin麻抓回來!)

還有那兩隻黑嚕嚕...




拍完這對夫妻檔...
即將!!!
有重大事情要發生拉!!!!!!!!!!!!!!!!!!!!!!!!!




哈哈哈哈...
就是kin麻跌到水裡!
眼睜睜看著她跌倒的我跟kin拔...

異口同聲的大叫.........相機!!!!!!!!!!!!!!

阿哈!


(目前是被高手kin拔急救成功~恢復正常運作!)

當然~之後的集體下水我就沒有拍了!
因為~我怕我的相機也掉下去!
(果拔可能當場會把我抓起來打屎!)

來!小泡水一下之後就是烤肉啦...



哈~這次的活動費用實在是很美麗!
小狗仔不用費用,停車+入園費+烤肉,
一人$300!!!!<<俗拉!

(因為kin麻的相機泡水~害我都不敢拿相機出來拍嘞!)

大家看冬冬伊森....



最涼爽的就是她了!
整個趴在他老母的冰袋裡涼爽的睡午覺,
沒有小孩這樣子也能睡的吧!

還有~這次烤肉我覺得有一個好奇怪的東西...



味道好怪!這到底是什麼????????????
好怪ㄟ!!!!!!!!!!!!!!!!

這邊還有淋浴間可以給小狗仔們洗身體,
不過~吹風機or吹水機都要自己帶唷,
有插頭可以"兔"拉!

以免遇到塞車~
3點半就扛著就三個小孩子回南港水果婆婆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