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結束了服務行程!




不是我要抱怨...
水果姐妹倆八成是最近混太大,
服務一點水準都沒有,
當下真的很想把他們兩個拖到廁所毒打一頓,
整氣到我差點都爆血管了!!!

哼....
這樣忤逆我我還帶他們出去玩,
他們多虧有我這個好媽媽,
臭小孩...你們的良心是哪裡去了阿!!!!

今天跟我們同遊的還有古龍醫森...



古龍醫森非常的孝順媽媽,
他都去比較特殊的點上廁所,
麻麻撿不到,也完全不用垃圾袋,
真的給他很環保餒!!!

好啦...今天橘麻麻的心情有點緊張,
因為星期六去完老爸後花園...



歐橘子就吃了一半德國豬腳的骨頭,
星期天凌晨...瘋狂的烙賽,
房間就有五陀賽...
歐橘子澇塞拉!!!!!!!!!!!!!!!!!!!!!!!!!!!!
(她是金剛芭比.........完全不會拉肚子的阿!)

加上中午~晚上~總共有10次,
有吃了謝醫生給我們預備的止瀉藥,
(假日也沒有醫生可以看,吃藥頂著先阿!)
可憐的橘子也就到現在都沒有吃東西,
(橘子很想吃...婆婆烤的吐司,吃ㄧ點也就跑去乾蹲!)
水也是有限制,
約了今天下午三點...爺爺再帶橘子去看醫生,
唉唷我的媽呀...可憐的橘子!

現在緊張到口齒都不清了...

我的歐橘寶阿!!!!!!!!!!!!

呼呼哈~放鬆!
來看看輕鬆的畫面...

<老爸後花園-可愛的小葉子!>

吃飯無意間撿起地下的葉子,
(以這片葉子的年齡....八成是被果果拔掉的拉!)

龍貓不都喜歡在頭上放葉子...
歐橘子來當橘貓!


是滴....
果果不要笑!
真的換你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
阿咪咪要豋場了唷!
在這邊先跟大家解釋一下,
我在家常常會在阿咪頭上放餅乾,
所以可以導致....
阿咪誤認放在頭上的東西都很好吃!!!



真的!他已超快的速度~把葉子從腦門巴下來,
狂喀葉子!!!!

其實還有小花篇...



小花的下場....
跟葉子是一樣的!

唉....
我發誓~阿咪真的沒有餓!





回歸正題...
我的歐橘寶!!
正前往愛屋的途中......
等等八成又開始上演拔河大戰!
(歐橘怕醫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