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去~
就聞到濃濃的炭味!!!

心理只想到...
不會昨天ABC拔拔買的烤肉爐,
今天就拿來用了吧!!!

敢快跑到小狗尿尿區去看......

真的!!!

果拔...他.........生火了!!

因為我們阿咪咪有赤腳踩過炭火...
所以烤肉我就再也不敢讓他靠近了,
就剩下屎臉姐妹可以一起參予這個活動!
















說真的~一到樓上我才發現...
不只蝦蝦跟蛤仔!!!
還有我最愛的螃蟹.....






這時候整個很想唱,

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螃蟹螃蟹~我來吃你啦.


ㄟ~不要以為我吃螃蟹餐毛小孩就乾瞪眼,
這兩天澇賽的橘子,我可是有下廚煮給她吃餒!




前幾天吃稀飯...
昨天狀況好多了~就改成吃炒飯!
很簡單的方法,
牛肉~雞蛋(只要蛋黃)~羅蔓心~米~
全部喇一喇~就可以變成好吃的自然食!





接下來...就屬於星期四晚間的娛樂時間!



我說!
歐橘~你怎麼這樣說咧!
這跟本就很好笑阿....果果妳說對不對?!






ㄟㄟㄟ~你們這兩姐妹實在很不懂得欣賞ㄟ...

算了!
我跟大家一起欣賞~

濃眉...



我笑到沒抓好角度~
所以換個角度再拍一次!!!




ㄚ咪的眉毛整個超酷的~
不過我晚上還是幫他擦掉了!
果拔叫我不要擦~
但是我怕ㄚ咪星期六回台北...
要是有人問我要去哪買有眉毛的黃金,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