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好該死!

這個月不到月中~已經光溜溜了...

不過在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要買!!!!!!!!!

我要買啥?

先來介紹便宜的...

最近天氣變冷了,對阿咪來說~好像太冷了...
每天都呈現這樣!


所以就買了毛毛被!



其實不是墊子!
是baby的被子,$230一條便宜的我捶心肝!
質料是長毛的絨布,
不會掉毛~超級柔軟,材質很輕!

(這裡買!)

抱著緊張的心情買了兩條試試看...
毛小孩都很領情!




而且神奇的是跟床大小很剛好!
嘿嘿嘿~下個月再多買個幾條!
冬天才好更換餒!


介紹完小被被~
換我肖想很久的小狗隔熱衣...
說到衣服~歐橘子很多衣服!



為什麼買這麼多?
因為橘子都五歲多了麻~
五年前買到現在!一定很多的!

再加上~橘子真的很怕冷~
所以冬天保暖衣服特別多!

後來還出了很多洞洞裝可以夏天穿的...
我一整個也買了不少!



這一整個夏天我都沒有買幾件衣服給橘子,
因為~我想買的衣服都沒貨!
整個心情就不是很好~

那天看到巴老闆穿一件~
馬上來去問咪小姐!

立即找日本代購...

(代購網頁<<可以先估價唷!)

立即下訂兩件~

乳牛衣&條紋衣(10色)




本來乳牛要給果果當!
可是.....



真的!橘子穿橫條紋~真的很胖!
害我都不好意思拍照了!

歐~還有!
不是我偏心阿~
只剩下這兩件有貨~
也只剩下最大號的尺寸70號,
ㄚ咪穿起來整個大到不行!
衣長整整長了10cm...阿咪根本是黃金界的瀧澤秀明吧!!!!
(還好也沒硬買三件.....)

最後...這件衣服~雖然看起來有點兩光!
不過經過我的實驗效果...
把果果脫去曬太陽,
衣服內的溫度竟然沒有升高!
還可以曬著太陽享受下午茶...

真的沒白買!!!

果果打死不願意曬太陽的小狗!


最後...
水果姐妹穿的是70號(最大號),
橘子穿起來剛好到尾巴,但是緊度剛剛好,
合身到不行!
果果腰圍有點啷啷的...但是長度短了15公分左右...

所以~各位伯大山朋友們...
如果你們家黑黑有比果果大邁腰比橘子粗的,
(其實~應該是黑黑都穿不下啦!)
那就~沒得買啦!整個會穿不下哩!

黃金&拉拉界的家長們...
不要猶豫了!
快去買吧.........
真的很讚啦!!



小人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