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忙

唉~就是這樣!
我瘋了~
我要嫁給那個不浪漫&沒情趣+整天只會拿遙控器跟出一張嘴的胖子!

有點感性...

他~也說不上帥!
但是~我就是喜歡那圓圓的肚子!

胖子胖也不是說多好的人...
但是對我也算夠好了,
每天被我打被我揍還要被我罵,
我這一點也不好的爛脾氣...
三年多以來~沒罵過我,
(要是罵我~你就死定了~我一定會打死你這個胖子!)
讓過著糜爛的生活,
很安穩的灑鈔票養小狗...

喜歡吃的~不喜歡吃的~胖胖通通都知道...
(硍~我鼻酸了!)
我不開心的時候~總是會裝白癡給我看,
讓我大笑.......
(胖子~你不要太得意~我只有今天會誇獎你!)
想吃螃蟹...默默的開著我最喜歡的晡晡車去買,
生活安逸~害我整個人胖的不得了!

想想...這麼好的胖子~很難找!
所以~我就決定~嫁給他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


訂日子~

新竹城隍廟算命仙要早上五點去排隊...

婚期~99/3/6<<一整年只有一天餒!


婚紗...
God...我整個快累屎,
看了幾家,但是最後決定...

Sophia Ritz

簡單又隆重的婚紗,胖胖整個很愛,
因為我只想帶毛小孩拍,
所以我並不考慮外拍,
蘇菲雅的棚內景也很漂亮,
所以~棚內就ok囉!
其實~有點傷感!


酒席...
訂婚&回門沒選好!
結婚定在新竹國賓!

喜餅...
橘婆婆正在翻著目錄!

戒指...
不是我要說!
我一整個就是節省的好人...

訂婚戒~

結婚戒~


總共~四顆小眼屎!
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大的鑽石,
戴在手上~等等果果吃掉怎麼辦!
再說~我比較喜歡K金的顏色,
所以~挑了個眼屎鑚!

結婚戒~
看上三個小鑽石~
代表著我的三個寶貝!
(呆胖~你不知道吧!)

兩組我都可以常常帶著也不用怕小眼屎被毛小狗弄不見...

最新進度就是這樣!
我都覺得~我腦子快爆漿了!!!!!!!!!!!!!

最近心情不好就會看看這張照片!


橘子在幫果果把臉上剩下來的奶渣舔乾淨~
雖然不知道是橘子貪吃還是怎樣,
看的我好窩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