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
又到了橘麻麻的敗家時間...
今天一次收到三樣敗家小物,
是蝦米咧???
車用墊,還有車中床,跟車用貼紙,
以前養歐橘的時候(4年半前),
車用墊都好貴餒,
不管多醜的都是要1000大洋以上,
現在250就有一個了,
真的是便宜的要死!!!
還有我們家的車中床...
是放在後座腳踏的地方,
可以墊起來再撲車用墊,
這樣小傢伙們就很舒服了咧!!
說到我在幫車中床充氣的時候...
小黑果真的很雞婆...
一直很想幫我充氣...



:麻咪~這是什麼???
橘麻:給你們用的阿~現在要把他充滿氣,坐車車的時候就很舒服囉!!!
:那我幫你~~~~
橘麻:謝.....謝.....你的雞婆!!!去吃飯啦~臭小孩!!!
(哀~又給我挑食了,哭阿!!!)

這小孩說有多雞婆就有多雞婆...
每個充完氣的她都會去檢查一下,



:我舔舔看有沒有氣跑出去玩了....
橘麻:謝.....謝.....

真的是很愛管閒事,什麼東西都要弄弄聞聞舔舔,
真的是很雞婆!!!
(車中床...250大洋/一組)
ㄟ~~~還有我們家胖幾胖幾叫我買的車用貼紙,



真得很少看到有伯恩的貼紙,
而且這款也算不錯看了,
正好貼紙上的伯恩是小頭花,
也蠻像果果的~只是果果的眼睛還要再小一點,
(瞇眼果....)
說到這款貼紙,是胖子第一組看順眼的,
以前要買他都不要,這次還是他自己要買的咧!!!
貼紙250大洋(一枚).....

接下來....
我要炫耀了....
橘家的專屬包~



:麻咪~這些都是要給我吃的嗎?
橘麻:妳吃了...我就...揍你阿!!!

將獎....
真的好可愛餒,
大的還捨不得用,小的正好可以放我的相機,
真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點我可以連結唷)
下次有可愛的照片一定要多做一點啦~哈!!

還有還有...
上次去嬰兒用品店買奶瓶刷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餅乾,



:哪裡很不錯?

也沒有多好啦...
就是小饅頭而已,重點是他很小一粒,



:麻咪咪~~~我可以開動了嗎?

哈~真的很小一粒啦!!!
對於在上課中的果子來說,
我就不用再去切零食,
一粒將將好,
而且我吃了~~~甜度蠻低的,比狗狗專用的小饅頭還不甜,
而且日本人還有說...不含.....(包裝上有寫拿!!)
恩~~~不錯不錯!!
下次在去買...

:麻...不要忘記我唷!!
橘麻:寶貝...你現在過的比我還要好!!
ㄚ婆子不是有給你吃薏仁&蕃茄&黑芝麻&大燕麥片....
還有牛大骨...
妳還要跟果果搶這包小餅乾咩????

下次在把車用墊+車中床+貼紙全部放在車上之後,
在po給大家看囉~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