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有兩位姨姨說沒有看到果果...要掀桌!!

唉呀~賣拉!

果果來了啦!

今天來個果果特輯~

"夜間的水果妹"


從果拔那偏心胖說起!
唉~說到果拔...
他的心偏的都要從身上掉出來了!
他以前說毛小孩不要上床,弄都是毛~碎碎念的!
(不過都是唸~毛小孩還是照樣在床上滾來滾去!)

阿咪只能趴一半在床上!
橘子可以上來嚕嚕...

果果可就有特權了唷...
果拔還會硬要果果到床上去!



以為這樣我看不到阿!
我眼睛比你們兩父女加起來還要大ㄟ!

果拔整個就噁心的讓我受不了...
常常就在床上跟果拔抱來抱去的!




整天再給我愛小葳...
真的是噁心死嘞!
(果拔以前都說~愛就愛~有什麼好講的!噁心!)

不過果果好處就是~她不會一直在床上...
(橘子可以躺成大字型的睡一整晚!)
因為...


(冷屎人的新竹...還要給我吹電風扇...我都蓋蠶絲被了!)

真的!
我真的很冷...
那傢伙還在給我吹電風扇!
黃金姊弟倆都捲起來睡覺了...


"早晨的水果妹"

不能怪我!
我真的...晚上不想睡覺~白天不想起床!
搞的果果每天早上都在瞪我!



唉...為什麼不是果拔餵?!
因為果拔會餵的果果滿臉都是奶...
我還要再把果果的臉清乾淨,
所以~我還是很盡責的做好瑪麗亞的腳色!!!

5分鐘過去之後...
妳的後腦杓就會有股灼熱感!!!



這時候就趕快拿起ㄋㄟㄋㄟ給果果!
不然~真的會報復!

比如說...
瘋狂的咬你的屁股!
一直踩你的"該編"...
要不然一屁股坐你臉上...
有非常多的自創報復行為!
所以我通常都是會屈服的...

不過果果不會輕易放棄整我的!
喝完ㄋㄟㄋㄟ就會吵別的!



之前有說因為早餐跟晚餐時間我都會把小狗們分開一下,
阿咪很容易激動一下會吐!
(我也怕阿咪過動~會胃脾反轉!)
早上都會把牠們強迫分開!

但是...最近的果果...越來越壞...
一下樓就是狂咬阿咪!



真的是很用力的在咬ㄟ!
一嘴裡面都是ㄚ咪的肉!
阿咪也是默默的讓著果果....





就是這麼誇張!!!
咬著甩都已經不稀奇了...
現在是果果咬著阿咪的嘴皮瘋狂的甩!

不過~阿咪也沒生氣...
也就沒有去管了!
ps果果不敢這樣子咬橘子啦!

就再這一陣混亂的打鬧...
我就可以偷偷摸摸的溜去上班了!

然後趁我們不在家~
瘋狂的把家裡搞亂!

SNG連線...果果拆了一條costco的吐司來玩......

所以現在我家!滿地都是~吐司!!!!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