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說~
我們家小狗古怪又滑機...
還帶著逗趣又搞笑的個性,
這樣才可以騙到各位哥哥姊姊&叔叔姨姨...

現在~連公司的署叔...都有送小狗們禮物!!!



我同事不是叫魯夫拉!
是他長的很像魯夫...超像的!!!
買了一條法國麵包本來想拿來當下午茶,
結果~硬到爆點...就送給三隻小狗了!!!



真的很硬吧...
不知道是不是買到山寨版的~
人家明明就是外酥硬內軟,
這個整根打人都會重傷ㄟ........

連阿咪~都以為我要扁他...
還露出兇狠的目光!




連阿咪也給我耍狠...
只有那白目的小果子...
不要懷疑~她又是給我用門牙啃!!!!!!!!




果果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小狗,
她很愛麵食,
這麵包整個就是對到她的胃...
搶了就跑!



圖一定要給大家看...
那麵包.....



果果...很壞...
一個小狗霸佔了一條麵包!
橘子在邊邊默默的舔麵包屑....
ㄚ咪~超慘...遠遠的.......




橘子~在水果世界裡向來不是弱者...




真的!
前面會裝可憐可大家看~
希望我們可以拿來給她!
但是...不用多久橘子就會直接搶走!

不過最後是我收起來了,
因為這個太大了,
三個小狗吃ㄧ些些我就收了!
格天早上配牛奶當早餐!

看到寶貝女兒愛啃法國麵包的果拔...

果拔:我要去買給小葳威吃...



禮物趴兔!!!
果果用她小小又認真的雙眼...
騙了公司裡漂亮的姊姊!

還做了好吃的南瓜餅乾從台中寄來新竹~



整個心虛...
郵差問我說~不是只有兩位小姐...
我只好回他是新來的,
不太長來公司...偶爾來個一次而已!!

抱著包裹回家的我...
果果好像有心電感應...一直對著我笑!



最近消化比較好~
果果的臉也長了點嘴邊肉,
越來越好捏嘞!!!!

橘子很忙....



我餅乾都沒拿好...果果就給我用搶的!



公司的姊姊還特別做了KIWI的餅乾給奇異果,




拍謝...先安撫一下橘子...
在拍下去~我怕橘子翻臉不認人,
拿了一個麻花捲餅乾塞進橘嘴裡!



很好...每次都這樣!
吃到好吃的就忘了我是誰!

ㄚ...還有咪咪也來一條先~



我是說那位林杯先生...
口水已經滴的全身都是了!
有夠慘的!!!

拍太久...忘了耍寶的小果果~



直接用搶的~而且還不忘用門牙...
好妳個門牙達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