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
誰???
誰來渡假村?!



是偶棉家的didi啦!

把自己的阿木搞到重感冒,
下雨天還麻麻要騎車帶出去玩的小孩兒...
臭小Di...

整個長大~也長高...
鼻子都黑了!
小狗頭長好"大"....
原本跟本逃不出我的五指山的...
現在我的十指山都抓不住了!

個性是沒變啦...
還是對阿咪的尾椎很有興趣...
阿咪倒是很寵didi,
都沒生氣咬didi,只會自己生悶氣!



撲..............
這樣應該看的出來...阿咪很悶吧!!!!!

歐橘子咧?!



好啦....
歐橘子躲去睡了!!!

這下....
咳咳~就果果啦!



我說.......didi明明才三個多月,他應該不會是小色狼吧!

我不過洗個碗...
就聽到果拔大笑,叫我快點過來看didi!
加上果果的指認...說色小狼就是didi..................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色啦!
你們自己看好了....



就是...頭頂著果果...小老大就...
有時候果果都走了...
didi還在.........................

didi...你在幻想什麼ㄚ!!!

咳咳...熊麻~我們家是聘金要不多啦...
我回去按計算機按個三天三夜在跟你們說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