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忙什麼?!
忙著挑喜餅...
一家一家看~一家一家挑...
我只看了四家~

<禮坊>




<大黑松小倆口>




<伊莎貝爾&皇樓>



<郭元益&拉法頌>


因為我已經呈現橢圓型了,所以都沒有再試吃,
只好請出...水果小狗!!!





喜餅好多都是有包餡料的,巧克力的,抹茶的,果醬的....
一盒裡面根本沒一兩塊餅可以送給小狗們!
橘子吃的是皇樓的!

(像不像海豹餵食秀!!!)


阿果果呢?!
因為果拔發現...伊莎貝爾的有蛋捲,
所以就開口了...
果拔:蛋捲是小葳葳的唷!!!



唉....很像看到果果豪邁的大口吃!
我好怕門牙都被磨平了!


ㄟㄟㄟ~還有咪咪唷!
咪咪吃的是大黑松小倆口的~


咪咪最近都會吃到我的中指...
雖然是不會痛~但是我會嚇到!!
當我~ㄚ~ㄚ咪就會定格不動...
我的中指跟食物就會在他的嘴裡停留5秒...



後來我發現~原來我還有好多家喜餅沒看,
一之鄉&丹比&白木屋&義美.....
我也懶了!
還是以郭元益為第一優先...
一切~都要等水果外公從大陸回來...就可以決定款式了!

嘿嘿~喜餅~搞定囉!!

接下來咧.....
就是~我要減肥...至少~拍婚紗前瘦一點!

還有~那個臭阿咪...
吃了一塊餅隻後就給我擺個屎狗臉!



不是不給你們吃!
因為我覺得裡面好像會放酥油,
吃ㄧ片意思一下就好了!

懂不懂我的苦心阿...你這隻臭頭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