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齁....
有沒有看到這一桌....
果拔拔拜託小朋友遠在夏威夷讀書的姑姑帶回來的耶,
兩罐大桶的都是爆毛粉,
puppy當然是給小果子"補毛"用的拉,
剩下的我都是買kong的產品,
這些都是可以水上玩的,
而且果ㄚ拔很喜歡看狗狗跳水比賽的節目,
現在跳水好像都用kong-wubba,
所以一次買了三個回來咧,
剩下的有網球的玩具也是給小朋友玩水用的,
因為阿咪咪要戴口罩,所以一定要比較薄的才咬的到,
這些都會啾啾叫,也可以咬,
還買了一個傳說中的彈力球,
吼~~~~~~~現在都捨不得給小朋友們玩耶,
很怕果子全給我咬爛掉了拉!!!

嘿嘿....還有一件我也等很久的....


耶....果子又可以當救生員囉!!!
美國O牌的,
感覺真的很不錯,果小孩穿起來剛剛好,
而且不超過1千大洋,
恩恩~~~~我可以接受拉!!!!

~~~~~~~~~~~~~~~~~~~~~~~~~~~~生鮮肉品~~~~~~~~~~~~~~~~~~~~~~~~~~~~
都是那臭阿秉介紹的...
買了一堆給小朋友吃...



牛大骨~羊碎肉~雞冠<<真的是雞冠唷...超酷的!!!

牛大骨真的很大隻,光是拿就覺得很重,
比歐橘子的頭還要大耶,
超恐怖的拉!!!!!



歐橘想偷咬...
被我哼了一下....整個變無辜臉~~~

還有買了一些小東西...
太子拔介紹的肝...
牛筋~雞胸肉...老闆送的羊油...



黑...我一直以為老闆賣的是生的,
結果都是烘乾過的耶...也是不錯哩!!!
雞胸肉也是熟的,而且一小包一小包都有包好,
還蠻方便的,正好適合我這懶人!!!

橘子真的很精....
我在忙拍照他小姐就知道有吃的,
哀.....開一包牛筋給她加菜好了...
(完全沒原則的阿母.....)



直接衝過來聞得橘子...
真很不怕死咧,麻麻我都沒說可以吃,
竟然給我偷舔....
算了~~~橘子好像每天都很餓,
先給她吃吃看咧!!!



吼~~~快看歐橘子的嘴...
真的很硬耶...
吃的都卡卡卡的聲音,
我都很怕她的牙齒會斷掉哩!!!


:麻.....再來一碗吧!!!!
橘麻:....不要....妳好胖~~~快點減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