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很適合買相機的時機!

寒冷的天氣...
難得貼心的果拔來接我下班!

錢就是要給人家~
但是怎麼就是出不去!!!

<出步去的錢1.>
開著可愛的阿福來去國賓刷訂金...
耍寶的是~因為已經刷了阿福的保費,
所以大筆的訂金刷不近...
當然~以果拔的客家硬頸精神,
現金不折扣~就一定要刷那張有現金回饋的卡,
刷不過去~就改下個月再刷!!!
(*補*偏心的胖子不忘去國賓的麵包店買法國麵包給果果吃)

好~喜酒不刷...
去刷喜餅好了!!!

<出步去的錢2.>
去了喜餅門市...業務不在,
果拔的"起錨"又不對勁了~
所以~又閃人!!!!


酒席刷不到~喜餅刷不到....
來去nova看電腦...

<出不去的錢3.>
結果~要的電腦型號沒有!
沒買.............

最後..............買了...................



我買了!!!

G11


從G10鬼叫到G11都出了!
我最愛的胖胖終於買給我了!!!


可能胖胖也看在~我的富士...實在是很慘!


這台相機真的很慘...
還備果果咬過,咬著相機袋...全家跑!
鏡頭還會起霧!<<明明就沒掉到水裡面.
尤其在室內...拍果果根本是走朦朧路線.



G11快門真的很快...
吃麵包的果果太有趣了!



當然...還是有用到門牙.....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買單眼!
1.我很有自知之明...牽三隻狗再背單眼,
這件事~我絕對做不到!!!!!!!!!!!!!

2.果拔已經烙下狠話...
買單眼可以~他絕對不幫我拿!!!

只能說...單眼...我們無緣了!!!

我最愛的胖胖...我只要G11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