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葳小姐整整三個星期沒洗澡...

讓我整個Fu很不好!
果果從來沒有那嚜久沒洗澡過餒...




摸起來霧霧的...感覺沙沙的...

前兩個星期又是冷到不行,
真的完全沒辦法幫他們洗澡!
橘子跟阿咪只30分鐘可以解決兩支,
但是果果一隻小狗~就要一個多小時,
差點有個念頭送果果出去洗,
好不容易等到氣溫回暖一點點...
但是還是很冷~我就只好這樣子....................



我這套呢......
是皮爾卡登夜市牌兩件式雨衣,
這樣子穿~整個就是不會冷!
超好喜的ㄟ~我整個就是天才!!!!!!!!!!!!!!!!!

~補~
我知道~大家想要看didi!



就是像圖片的一樣~
那兩個什麼東西都拿來搶,
襪子~玩具~紙箱~瓶子...
嘴巴拿的到的~通通都要搶!
目前也是因為體型關係...贏家都是果子!

然而呢...阿寄不在家,
黏人di無時無刻不黏著果果...



果果吃飯他也要吃飯...
果果尿尿不讓他跟~就大哭!
果果跳去椅子上他上不去~也大哭...
什麼都要一起~



而且...didi不讓任何一個人消失在他眼前...
我洗澡他也哭~果拔便便他也哭...
摸不到果果也要哭...
只要不順他的意就給我大哭!

歐~還有...
因為果拔只會看電視,
已防我做家事的時候,didi偷尿尿我又沒看到...我就.........
只好!!!!!!!!!!!!!!!!!!!

這樣子嘞!




果果的didi穿太鬆了~
看起來超可愛的ㄟ!
尿布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