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熊小di一定是煞到我家阿果子!

果果出門一小時~
就給我坐在門口ㄏㄧㄏㄧ 哭一小時!
(我是屎人唷!我也在家丫!)

不管怎樣~就是要粘著果果...
好像黏到強力膠一樣了!
所以那個壞果拔~就開始整臭頭di...
(因為熊di整頭都是果果的口水,我現在都說他是臭頭di!)

故意抱著didi...





didi很生氣唷!
吼的~叫的~咬的~哭的通通來!
果拔就是不讓didi下去...
結果didi有新招!!!!!!!!





兩隻小短手跟兩隻小短腿晃來晃去的~
實在是有夠可愛!

果果最後有來關心didi唷~






看看didi的後腳~
蹬的多直啊,就是要給kiwi果果親下去!

最後當然還是放下去了~







倆小狗~就打來打去的丫!

我想~愛咪咪的朋友們~
你們不用再擔心咪咪的口罩了!






先不要罵我...
從上面看是完美全新的,
但是....................
躺下來看~






怎麼會這樣...
還不就他們兩個咬的!!!






阿赫ㄚ......
這兩個真的把我氣死!
玩具玩一半~果果帶著didi去扯垃圾袋!

果拔氣的說...





因為裝不下果果...就沒整到果果...
當然沒整到果果~果拔就不爽!
所以~就改成"抗ㄅㄡˋ嗲"!






有沒有看到.......
臭頭di會去救果果ㄟ!
所以果拔~就去"抗"臭頭di.






很好!!!
倆枚小黑狗還會互相救對方!!!
而且這兩個活在自己的小宇宙完全不管我們,
那...只好去"抗"阿咪了!






也不好玩!一下就撥掉嘞...
(橘子說:還好我回婆婆家了=..=)




~補~
這下~阿咪真的沒口罩了!
didi有惹阿咪,
咪咪也生氣了....
但是~咪咪氣的走回籠子裡睡覺!

咪...真的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