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專屬褓姆>





真的!!!!!!!
我發誓...果果真的很滑稽!

我一直覺得果果小時候很像浣熊~
而且!表情超耍寶...



這是吃到難吃的餅乾表情...
很難吃!還是想吃...
吃完就會變成這樣!



果果是家裡的開心果...
說她可愛~應該有一點吧!
漂亮~也有一點點囉!
(至少果拔認為~果果是他的小公主!)

阿咪跟橘子~其實在家都不太會動,
也不太會耍寶給我們看了...
果果就很會耍寶!



通常一整個晚上都不會停下來,
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自己咬著玩具玩的好像真的霹靂好玩一樣!

有時候我都匯一直說~小葳葳你好滑稽唷!
她就會發狂的...吼我!




這樣~我就覺得她更好笑了~

我都很愛整三隻小狗!
橘子都被我整到沒反應了,
(有時候還給我嘆氣...)
阿咪更是呆!完全當沒事~
整果果~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有時候整到...連大人的效果都不錯!!!




其實!果果也沒怎樣ㄚ~
只是...



變身...山寨波堤奇異果口味...

哈哈哈!臉的肉都擠出來了~
超好笑的!!!

長的可愛又搞笑的伯恩...
咳咳~我看只有我們家果果嘞唄!

而且~真的不是我要說!
果果正經的時候...我也覺得很好笑!



各位看官兒!!!
果果眼睛真的很小吧..................
如果abc家的卡樂樂分一點給果果就完美了內!

ps 明天果果跟橘子會去寵物嘉年華的狗醫生攤位...
有看到果果的朋友們~請小心...
果果愛鬼叫~不要怕怕唷!!!!!!


&


靠!星期天要考狗依森ㄟ~~~~
水果伊森~你們~上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