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
這麼晚補上星期三的日記...
因為我們跑去拍婚紗啦!!


.....................................


我發誓!!!
我從來沒想過果果會便秘!
那個小孩~超愛拉屎!
放風幾次就可以拉幾次,
可是~就在上個星期三開始,
果果每天都開始苦賽,苦了很久很久才拉一個鳥屎,
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早~
一直這樣!!!
心疼不已的果拔~立刻打了電話預約帶果果去看醫生!!!

是的!!!我們又來愛屋報到了...

量了體重34.7kg<<一點也不滿意!
還是覺得果果瘦,
希望果果跟橘子一樣圓滾滾的!!!

好啦~因為果拔停車,
護士姨姨們都搞不定果果,
生理期的果果~超討厭人家碰他屁股,
量個剛溫~搞得跟世界大戰一樣!!!
最後一看到果拔近來~
果果哭的傷心欲絕...




切~小菊花被刺個幾下有什麼關係!
最後還是果拔抱著果果,才量到肛溫的!






這對父女...實在是有夠噁心的了!
不過就刺個小菊花~有沒有那麼嚴重...





說來說去呢...
就是便祕!!!
開了軟便劑,聽了剛睡醒的謝大師講解,
就跟果果最愛的謝大師醫生告別了!!

機車的事情這個時候立刻發生...

一踏出愛屋的門!
果果立刻拉屎,還給我拉軟的!
XX的...這是整我吧!!!
最後拿著屎回去問謝大師,
歐~連軟便劑又不用吃了!
真的是~
ㄨ ㄅ ㄉ !!!!!!





~補...老大ㄟ逼哀!!~




哀...
又被兩姐被欺負!

而且兩姊妹一點都沒有反悔的心,
還給我露出燦爛的微笑!

阿木我~真的沒辦法阿,
阿咪整個臉垮下來,
實在是臭到不行!

嘖...阿咪阿~誰叫你是男生呢!
阿木答應你,不會把妳被女生欺負的事情跟大家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