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寵物嘉年華~
感謝認出滑稽果果&橘子人的朋友們!

說真的啦!不論是寵物展or嘉年華...
一年比一年弱了!
不過...果拔還是展現

這星期的橘子阿寄...沒有跟我回新竹!
請看兩姐妹分離時的畫面...


.
.
.
.
.

(橘子!你講啥東西阿...你自己還不是幼稚狗!)
.
.
.
.
.

(兩姐妹的嗜好...互相舔嘴,不過我是覺得...一定是在檢查對方有沒有偷吃好料的!)
.
.
.
.
.


!!!!!!!!!
唉~這週呢~本來是要帶橘子阿寄回來新竹的,
可是呢~橘阿寄一付不想跟我回新竹的樣子,
又加上果果生理期報到,
(嘉年華的現場~就看的到包尿布的伯恩山在逛街...)
更慘的是...我感冒霹靂嚴重!
上星期六還自己以為有H1N1跑去急診,
吃了感冒藥可是在選禮服的時候又冷到了,
星期五晚上咳到肺都快掉出來了,
現在呢~整個人講話聲音跟比黃小虎還man~
今天早上起床更慘~完全講不出話來了!
鼻涕快要衝爆我的腦子啦!!!



好啦~說到果果的生理期...我超級推薦!



滿意寶寶"XXL"紙尿褲~
因為包刮橘阿寄在內...
水果家的孩子~很愛穿著褲子就尿尿跟便便,
要是穿著狗狗的生理褲...我常常發生尿褲子的現象,
跟褲子還穿在身上,但是棉棉被扯爛的情形...
要不然就是...實在是很會給我側漏ㄟ!

所以~就開始使用尿布!
屁屁挖上一個洞...
嬰爾紙尿褲實在是太神奇~吸水力超強...
常常給我尿尿的果果,就算尿了~屁股也不會沾到尿,
拉屎了~尿布也沒沾到屎!

反正.........我就是超級推薦尿布!

如果問我狗狗專用的...個人我覺得很弱,
吸水力不佳...再說又很不給他透氣!
(塑膠材質的怎麼可能透氣咧!)
再來咧~就是小孩子的腰部是魔鬼氈,可以重複黏貼都不會壞掉!
而且~有米奇跟維尼的!<<可愛到瘋掉ㄟ~~~

如果大家沒有在嘉年華看到包尿布的狗...
在此!貼上一張~








ㄟ~笑太大聲了唷!
小心果果~會叫阿咪幫她報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