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木我公司尾牙...

(恨...沒帶相機,沒拍到酒後極度開心的老大!!!)

公司有個偏心的姨姨兒非常愛小黑果,
訂海綿蛋糕還不忘送給黑黑兒一個!
我一回家果果整個想吃到頂點,
好不容易哄完黑公主吃飯......


屎孩子....
這孩子很奇怪~
特愛吃麵粉製品,
鬆餅,蛋糕,麵包,雞蛋糕,銅鑼燒,車輪餅,鯛魚燒...
(我常常買...鯛魚燒不+料!)
樣樣都愛!
在台北的市場整個很有名!
就是會自己提雞蛋糕回家的大黑狗XD
當然~新竹這兒最有名的海綿蛋糕...根本就是果果的最愛了!


我發誓...我按快門的時候沒看到橘子...
今天看照片就看到橘子的頭!!!

果果也是個怪孩子...
整個蛋糕給她不吃~給我瘋狂的吸氣!



是人都想扁果果吧!
更何況是貪吃的橘子!!!
激怒到橘子之後~下場只有一種...



看吧...橘子整個就是一大口!
果果嘴巴也是不小,就是很機車的一定要小口小口吃~




果果吃的一整個誇張~
害的我都想搶他的蛋糕!



眼睛明明就是綠豆大~
突然撐成這樣,實在是有夠恐怖!!

歐屋~阿咪咪也有吃唷!
不過他老背說他不乖~吃一口就好了!



其實果果很小氣...
她根本不讓阿咪吃,給阿咪吃那一口,
果果鬼叫到不行!!
橘子是因為是阿寄...果果不太會兇,
阿咪已經是被果果跟橘子假告告了餒!


最後...果果自己吃了大不分的蛋糕,
橘子吃兩大口~阿咪吃一大口!
可是不滿足的小狗又給我鬼叫,
真的很想K他!
但是她的靠山老背說:小葳葳乖乖~把拔明天買100個給你吃!!!!

100個<<是果拔計算東西的單位...
嘖嘖嘖!
看看這個被寵壞的黑小孩~
還不跟姨姨兒說謝謝!!!



聽到有雞蛋糕的橘子...瘋狂的舉手!!!



這就是橘子想吃東西的樣子...
只是因為有了G11才拍得出來啊!!!!

PS一定是果果滑稽,所以果果才能迷到漂亮的姨姨兒嗎?
好你個滑稽浣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