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果果又來到了蘇菲雅!
原因是......因為有副理姊姊要拍照...
(不是蠟...是他老母我要選婚紗拉!)

所以~厲害的果拔也幫果果設定了包套原則!

~果果包套基本組~

20組六萬六千八...
果果會洗香香"ㄙㄟ斗"好,
專屬水果進口五門轎旅車接送,
附加高學歷高薪水台傭*2,
宅配到拍照地點!

照片加選...修片一張1500,
不修片一張450!

恩哼...這樣價格我挺滿意的~ㄆㄆ!

哇哈~真相是上次挑片的時候大家都要拍果果,
我就只好帶隻瘋子狗再來選禮服!
一進門就看到之前攝影師~
攝影師又是抱著果果不放= =


聽說~這位俊賢屬叔對美女都沒興趣...
一看到狗~整個人就徹底淪陷了!


不只這位屬叔開心阿...
因為果果~阿木我還可以換到包廂裡去換衣服哩!


本來是在走道上的更衣間~
因為果果看到太多路人甲乙丙,
整個起毛很差,
挑選婚紗的小姐有固定的房間,
真的因為果果~我們換到隱密的房間嘞!!!
(就是怕她一直鬼吼鬼叫!)

也從來沒有狗進過更衣室,
我看我們果果~真的事發達嘞!
但是蘇胡又豪華的更衣室~不太適合果果!

全部地毯的設計!
果果很熱...<<還好當天冷!


我們終於等到果果第一組包套的客戶...
連阿木我穿著露奶禮服都殺下去當工作人員了!



你們縮縮~阿木我是不是賠很大!
都露成那樣了~應該要在加價才對!

來!這就是果果的第一個客戶~



我個人覺得拍了不下100張...
哈哈哈哈哈!!!

果果在蘇菲雅混了一下午,


(這孩子堵在樓梯口~少說10組客人經過...都沒人在怕她的!)

我也突然覺得~台北的人對狗狗都很友善,
員工就算了,連客人都不怕果果,
(我從來沒看過~整公司都不怕狗的!)
有個新娘子整個衝進來抱著果果拍照,
樓下的接待處~也沒人在怕果果的,
果果在新竹可是兇狠出名的ㄟ~
大家都嚇得要死!
以為果果是藏獒..............
在台北~大家都覺得她是卡通狗!
連她的鬼吼鬼叫~大家都覺得滑稽!

難道這是城鄉差距嗎?!





咦?!
有人問~我們家橘阿寄咧!
她跟阿咪在爺爺家,
果果是應大眾要求才抓去的...

當然~我買了小禮物!
又是通化街的雞蛋糕...
你們看看那位阿寄!
為了吃得有多誇張.....





真的事....誰能比歐橘子屎的更徹底!

我的槍~也被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