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出現的撲馬...
也是因為果果發情所以兩兄妹很久沒見面!
在阿呆撲回台東前兄妹倆來個聚會.

說真的~這兩個小孩,小時候就很像...


(左:Puma,右:Kiwi)

可以注意襪子~
果果穿小短襪,撲撲穿踝襪...
那時候才一個多月餒,現在都快要兩歲嘞說!
想當初阿母我還可以一手抱兩隻ㄟ,
現在那兩隻靠近我~我都要躲了!!!
害的我常常在路上"撲街"......

快兩歲的兩個寶~



這兩個~
有時候沒給他注意~真的事分不清楚誰是誰!

尤其是那個臉...



都是細細頭花搭配酸梅嘴...
有時候沒注意~真的會抓錯狗!!!!
我把鏡頭拉遠...再讓大家看看這兩個孩子!



我每次的感想都只有....
真的是同個媽生的孩子阿!!!

臉是很像拉...
體型就差了很多.....
撲馬整個就是"馬"!!!


Puma先生也沒吃太多東西,
整個就是吸收良好,
超大隻的!!!

這兩隻的感情也異常的好...
好的會讓你想吐!!



不要覺得你的眼睛有問題!
這兩隻就是在喇機...
小不點的時候就會這樣~
一見面就要喇機上一段時間!



嘖嘖!!!
你綿說~這樣子...是不是真的很不蘇胡


大家不要看撲馬馬大隻~
他也是個貝果果欺負的弱男子!
果果都沒給撲馬在客氣的...



這樣算客氣了~
果拔拿了跟巨無霸牛皮骨給撲撲,
果果還是硬生生的搶了過來!



撲馬馬阿.....
個子白長了!還是搶不過果果哩!



那~撲馬會生氣嗎??

當然是不會的!
這兩隻就一直呈現....
咬來咬去~搶來搶去~撞來撞去~打來打去~舔來舔去~
一見面至少要1小時才分的開!

題外話...那天我也有帶橘子阿寄一起去玩...
我忘了這兩個已經長大了,
他們的扭打~會撞屎橘阿寄!



上次果果撞的阿寄滾一圈...
阿咪咪整個後空翻!
嚇的我雙腿無力跪在地上,

雖然阿寄很不爽~
(看臉就很清楚她快要把籠子給拆了!)


但是....歐橘阿~阿木我是為了妳的狗生安全阿!
阿木我都躲在椅子上不敢下來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