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紅豆







我現在四歲,是女生,大約30kg,沒有結紮,目前住在基隆暖暖



我是一個脾氣很好的女生



如果遇到其他狗狗兇兇,我會馬上先趴下來示好,絕對不會跟別人吵架哦!






我也曾經,全心全意的被疼愛過,




只是我的拔拔現在沒辦法在繼續照顧我了,所以拔拔要讓我找到一個可以繼續愛我的好家庭~ 







如果你能愛我,請你打電話給我的拔拔,紅豆爹  手機是:

093093703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ADA麻咪補充文 】


紅豆曾經在

2009.07在我家寄住過約10天,直到我因為出差把YADA跟紅豆都送去寵物旅館



紅豆真的是一隻脾氣很好的狗狗



我家
YADA對於家裡突然多出一個毛小孩來分享零食及玩具相當的不愉快常常都是臭臉對待,連對為娘的我都很不爽 覺得我怎麼在外面偷生 哈哈哈,有時紅豆很想玩會去找YADA姐姐,結果YADA姐姐就會生氣得大罵紅豆,紅豆就會立刻趴下裝可愛, 完全不會跟YADA姐姐一般見識唷! 




↓ 有照片有真相: 






紅豆平常比較少出門,
所以都是在暖暖家裡大小便。可是YADA
家是天天出門的,因為這樣子,YADA平常都等我帶他出門後才上廁所~ 紅豆剛到我家的前三天, 我回家都可以看到幾坨尿尿跟便便, 加上兩個躲的遠遠的毛小孩,他們很愛乾淨



結果

, 我就會問 :【 哪個小孩在家裡上廁所啊?? 】 這時 就會看到紅豆立刻四腳趴在地上,眼睛也不敢看我。~~這一下就被抓包了吧~ 孩子


然後YADA就在旁邊笑的很爽,一付很希望我開扁的樣子啦!  我當然是沒開扁,因為紅豆在暖暖家的習慣就是在家上廁所,我怎麼能因為這樣修理他?!  不過才三天過後, 紅豆發現每天早晚都會放風後, 就不曾再我家解放過了, 真的是很聰明的孩子!!



剛開始,紅豆出門的時後
, 會因為很HIGH, 所以有點難牽. 不過我帶到河堤後, 就會把紅豆的牽繩放開.  紅豆會很開心的跑跑但是一定都會注意我這個阿姨在哪裡。 也叫的回來
~~  完全不像我家YADA 放開後, 就是別人家的小孩而且還得要我跟在後面追著跑~~ 真的覺得YADA這時一跟紅豆比較, 就是很欠扁.



但是,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 常常要去當大陸人  我目前只有能力照顧一個毛小孩, 所以我再怎麼捨不得紅豆, 也真的沒餘力多照顧紅豆


所以,很希望能給紅豆完整照顧的朋友,
大聲喊聲唷 !!  紅豆一定也會很愛你的~~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