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妻橘麻咪我的第一個假日...
為了感謝野柳家族的幫忙,
星期六特地辦了個烤肉會來感謝大家!

自拍的那位~就是傳說中的"吹西"...
專門溺愛三隻小狗!
當然...吹西又開始搶鏡頭了...

明明就有陰涼處...非要躺在大太陽下曬黑黑...
還擺了個人魚姿勢!!!<<哈哈哈...
因為比較黑...所以是吳郭人魚~
(笑的我都快斷氣了!!)

12點開始的聚會...慢慢等到陰影都蓋住了整個中庭...
水果姊妹~現身啦!!!

果果最近仗著自己體積No.1...
常常把橘子跟阿咪撞的滾一圈!!!
(尤其是阿咪...常常365度翻滾!!!!)

橘子~是人類...所以不會有很多人想要鬧她...
滑稽的果果...根本是人氣王...大家都想鬧她!!!

因為~這群"ㄤ踢"跟"ㄤ口"...都沒人怕果果!
果果凶狠的三角眼+宏亮的汪汪聲...根本沒人在怕的!


美麗的姑姑...直接給果果來個鎖喉...
這天不只大人有烤肉~
果拔也特地買個嚇死我1/2身體細胞的肋排,
先給橘子嚐嚐~

吃到滿臉皺紋的橘子...根本忘了她妹都快屎掉了這件事!
同時吃肋排的果果...

屁滾尿流失了魂~果果差點噎死!!

對...就是差點噎死!
果果整個大口吞~整個嗆到~
又不死心的把東西吐出來,
又吐~又吞...到最後整個脖子筋肉變成緊的!
果拔立刻變身成為"舒馬胖"...
瘋狂的賽車手~衝去醫院!
路上我真的太生氣...氣果果為什麼不願意吐出那些骨頭!
(當時果果舌頭已經變大又呈現紫色!)
我一手伸進喉嚨裡~奮力一摳!!!
果果吐了....她也能呼吸了!!!
還是到了醫院拍了張X光............$800
醫生說...恩~乾淨的食道...沒事了!!

果然...媽媽還是偉大的!我的一陽指...太厲害了!!!
舒馬胖瞬間虛脫~抱著他的小果果~在醫院表演瘋狂親親秀!!!

又帶了隻瘋子果果回家...

那該屎的臭孩子...

喉嚨暢通之後...
還不忘她的最愛"吐司"~

ㄟ~那位拉拉先生...是古龍拉!
因為他一來就偷吃了培根蘆筍捲!
就被他阿母綁起來了...

大家看古龍的臉皮...越來越鬆...
他阿木還要幫他減肥...真的是很可憐餒!!!!

三隻小狗一直面對一直擺盤的頂級無骨牛小排...

搞得差點噎死的果果也受不了~

當然自由了...12點烤到下午快5點...
中間又被嚇個屁滾尿流!
收攤拉~
大家Wii的很激動!

晃來晃去的橘子想說...





~~~~~~~~~~~~~~~~~~~~~~~人妻的第一個星期天!~~~~~~~~~~~~~~~~~~~~~~~~~

本來有很多行程...
最後都改了~
我在家裡重新翻修小狗兒們的馬桶!

土質流失不少!<<橘子常常毆屎的瞬間就跌倒!
韓國草也被三隻狗的尿給鹹屎了...
就來去園藝店買了$400的土+$400的草...
買了草草~就想買花花...
我還買了兩顆南瓜!!!


補土+貼草皮...就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小狗們也暫時不能來馬桶這邊放風,
只好放在中庭囉!

這三隻有毛病!
食物鏈是...阿咪啃果果>>果果啃橘子>>橘子啃阿咪!!!
就會看到三隻狗在旋轉!!!

後來因為鄰居下來~就把咪咪關起來囉~


就是這個無辜的臉~
不知多少人被騙!!!!!

中庭~就剩下兩個呆姊妹~

搶個盒子搶的跟連體嬰一樣~

我都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好玩!

當然~人妻也要做晚餐!
先打發了3隻小狗~


我就整個發揮客家本色~
把剩下的菜變成果拔愛吃的料理!


很好養的果拔!
一大盤的韓是泡菜料理...就可以讓他吃飽一頓飯!!!

ps...
因為咧~我就是整理個那個小狗的馬桶...
蹲了超過4小時!
現在"該邊"的筋痛到不行.....
我走路都變青蛙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